趁著今天接完滾滾兒放學,晚上沒節目,乾脆來去做個結構式護髮好了

  

  

今天還是選擇O-chi奧創髮藝印象館

它位於公館1號出口旁「離滾媽家非常的近」,從公館捷運站,一號出口一出來,右轉~看到仁愛眼鏡,奧創就在仁愛眼鏡樓上,附近就是熱鬧的公館商圈和學區,逛街的人潮不少、用完頭髮.剛好可以吃吃喝喝+逛逛✌️

  

 

 

  

一進門來到奧創覺得環境好溫馨

環境設計很時尚 而且非常的舒服

  

 一進門他們馬上送上點心跟茶水🍭🍹正中我心呀⋯⋯因爲滾媽超注重服務的

洗頭時所用的洗髮精

是奧創自創品牌

雷提亞有分三種髮質所適用的

我用的是護色保濕修護性較高的

洗完頭就準備做節構式護髮嘍~

  

結構式護髮它有2個步驟

比一般的護髮還要費時費工

從頭髮最深層開始

由裡到外 一層一層的修護、重建你的頭髮

除了保濕.還有補充頭髮水份的效果

原理就跟我們保養皮膚一樣
保濕做好了 什麼問題都沒有了🎊

 

第一劑是水狀 噴灑在髮絲各處 (打好根基)

第二劑是膏狀 抹上後需加熱等時間 (保養+防護層) 

 

 

等待加溫.蒸氣加熱會將水分子變的非常細小 更有助於水分進入頭絲

  

  

 哇⋯😘終於完成了~要轉圈+灑花了🎊

頭髮真的超柔順的😍

 

  

  

 (附上店家的資訊給大家參考嘍)

奧創印象店    台北市羅斯福路4段86號2F
(公館捷運站1號出口)    12:00-21:00 

Lin線上預約: line.me/ti/p/gN8PAyddO4

  

 

我的小總結

豎立在公館商圈的奧創法藝~

不管是交通~服務~及價格都是標準之上

高質感的環境,加上超平民的價格,就連一般的家庭主婦都消費得起!(只能說超值啊)

今天幫我服務的是他們的店長APPLE,他們店長親切的服務態度及模樣.真是打破了我對高高在上主管的既定得印象

如果大家有機會到奧創消費⋯⋯可以考慮找他們的店長Apple😏

整體來說"很不錯唷"!推薦給大家唷!💕

 

 

文章歡迎以連結方式分享不需本人同意,  
文章之圖片及內容為個人心血若需下載使用,

需事先告知經同意及註明出處

🎊喜歡滾滾媽的文章..

 

記得粉絲頁及文章"按讚"+"分享"喔🦄

 

點我⬇️⬇️⬇️點我

點我來找滾滾媽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