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白色情人節🎊

從早上就感覺士林的烤玉米在招喚我⋯想念味道+流口水😂😂😂

晚上就決定去朝聖ㄧ下

話說滾滾媽已經好幾年沒到士林夜市了

自從士林夜市搬遷改裝後⋯就沒在去過了

 

到了夜市之後,當然要先去飽餐ㄧ頓🍱

吃飽喝足後⋯當然要逛逛消化一下嘍✌️

經過萬年青時,剛好有位熱情的大姊正在招攬過路客~《而我們正是那位過路客》

😂🤗想說也沒事,就進去按按放鬆ㄧ下嘍

 

《雙手奉上店家資訊》

萬年青足體養生館

02-8861-4017

營業時間:AM11:00-凌晨2:00

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一號(劍潭捷運站1號出口)

  

準備要進入場區,必須要換上拖鞋!!

服務人員都非常nice!!~每一個動作和口氣都非常親切有禮貌!

 

 

  

 

 一進門就是足浴SPA跟腳底按摩的座位,舒適的沙發,有部份沙發都還每一個都配一台螢幕可以看電視📺

不要看店家舊舊老老了,裡面可說應有盡有,泡腳的設計也挺不錯的,椅墊一推開就是泡腳池、一坐定位、大姐馬上就送上熱騰騰的茶水🍹

 

  

士林的腳底按摩選擇其實滿多的,不管是腳底按摩還是全身精油SPA

應有盡有,滾媽今天在萬年青選的是【腳底按摩30min+手肩頸按摩15min】共45min

師傅的手法都是屬於台式的.畢竟這邊是台灣呀😏平常滾媽還蠻喜歡按摩的~所以像日式、泰式、台式我其實都嘗試過了,

但⋯我個人是覺得什麼式不是太重要,師傅有無經驗才重要,會按的真的就很舒服!!

這邊的師傅經驗都很豐富,不止按的很舒服!!輕重也拿捏得適中~

  

泡腳的時間不算在按摩的45分鐘裡,真的太划算了🤗

  

將腳擦乾了,開始~擦護膚乳液按摩摟!!!!!!! 

  

按摩前,按摩師傅會問一下按摩時間的分配,也會問你.你希望把重點擺在哪裡,按摩開始前師傅會拿個計時器跟你確認時間,然後放在一邊,一分也不會減少,超級公道

 

美好的時光總是特別快溜走⋯

45分鐘的時間⋯咻一下~就過了😝

現在大姐正在用熱毛巾.幫我把剛殘留在我腳上的乳液擦乾淨

  

擦乾淨之後、雙腿捆上熱毛巾(有像綁肉粽的概念)熱熱的😜好舒服~

 

 

接著按摩師父再幫你左壓壓⋯⋯右揉揉⋯拍拍+捏捏✌️完工嘍🎊

 

{我的小總結}

按完後,覺得腳變得輕盈許多

整個腿⋯血液循環變好了

女人💕真的要好好愛自己

偶而~當個貴婦

去給人家按摩一下,舒緩一下

增加一下血液循環,讓代謝變好,舒緩一下水腫的疼痛感

整體來說"很不錯唷"!推薦給大家唷!💕

 

文章歡迎以連結方式分享不需本人同意,  
文章之圖片及內容為個人心血若需下載使用,

需事先告知經同意及註明出處

🎊喜歡滾滾媽的文章..

 

記得粉絲頁及文章"按讚"+"分享"喔🦄

 

點我⬇️⬇️⬇️點我

點我來找滾滾媽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