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特別來到板橋區廣和街找親戚.到了晚上用餐時間,他提議了到他家樓下的「找餐先生」享用美食😋

「Mr.Jardeng  找餐先生」算是板橋區廣和街新崛起的餐酒館,  

  

Mr.Jardeng  找餐先生餐酒館位於亞東捷運站3號出口附近, 雖說沒有大招牌, 但橘色門框有貨櫃屋感覺的門倒是很有記憶點.聽老板說,這門可是千里迢迢從高雄來滴😂

  

  

{雙手奉上店家資訊}

 

Mr.JarDeng 找餐先生

電話:02-89531855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廣和街70號

下午如果開車前來,附近停車位很多,停車非常方便👍不用擔心沒位置停

 

   

Mr.Jardeng  找餐先生餐酒館的室內用餐空間還算蠻大的, 有一~二樓,一樓還有黑色皮沙發、真的蠻舒適的。整體室內風格走輕工業風的感覺.

 

這裡有賣炸物、輕食、法式餐點、義式餐點、花茶、現打果汁、咖啡及甜點還有啤酒、調酒。

 

不囉唆了😏現在馬上來介紹我們今天所吃的餐點

  

「盆栽沙拉」

你們大家沒看錯這是道沙拉.非常的特別.裡面加有大量的藜麥(藜麥是一種健康食品).它的營養價值獨一無二。

它是唯一植物含有完全蛋白質也是唯一單體植物即可滿足人類全部基本營養需求的食物.主廚再搭配巧思加入覆盆子跟優格.整個口感提升非常的多

 「西芹蘋果沙拉」

新鮮的西洋芹配上爽口的蘋果.口感滑順好吃

 

 

「奶油手工麵疙瘩」

他們使用原裝義大利進口的麵粉,做成手工麵疙瘩,口感軟硬適中,麵疙瘩吸附滿滿的奶油醬汁,濃順卻不膩,醬汁也調的不錯,一開始還覺得份量不夠,但吃完大家也都說好飽。

 

[松露干貝燉飯]

最讓我驚喜的就是這道燉飯了

一上桌就聞到飄來的干貝焦香

盤內三大顆的干貝(老闆誠意十足)

整個米飯濃郁,奶香味非常足夠,帶有硬度的米粒搭配上干貝的海味,從第一口到最後一口都能嚐到黑松露的濃郁味道,好吃到連小鳥胃的滾滾兒都能吃到盤底一粒米也不剩 🤣

 

金沙牛小排
低溫烘烤的金沙牛小排,一上桌總共有2塊蠻大塊的牛肉,還帶著一些筋與油花,肉質滿有嚼勁的,配上牛肉上面擺放的鹹蛋,不僅可以吃出牛小排的獨特風味,味道也非常的特別😌滾媽從來沒有吃過牛排搭鹹蛋,這樣子的吃法,好吃到讓人久久無法忘懷😂

  

香煎鮭魚佐蕃茄莎莎

「香煎桂魚佐番茄莎莎」,最上面是檸檬,旁邊灑上一層蕃茄碎丁,鮮嫩的鮭魚肉經油些許煎過表面,魚肉之軟嫩入口即化,配上番茄碎丁的口感,豐富了食物的層次,我很喜歡。  

  「櫻桃鴨胸佐覆盆子醬」

主菜「櫻桃鴨胸佐覆盆子醬」,我原本對鴨胸不太感興趣,但吃了一口後,讓我對鴨胸大大的改觀!

看那石榴紅色的鴨胸肉嬌鮮欲滴的模樣,

主廚把鴨胸處理的完全沒有鴨子的騷味,

再沾上旁邊的佐覆盆子醬口感非常棒!獲得今天所有人的一致推崇!

 

 

 

「舒肥戰斧豬佐蜂蜜芥末」
此道料理也是店內招牌✌️

大家有沒有看到這塊豬排都有滾媽的半個臉大了🤣🤣🤣

細嫩的豬肉烤至微酥入味,渾厚多汁的肉質,真的每一口都散發濃濃的肉汁與鮮香,讓人享受大口吃肉的華麗體驗!愛吃肉的朋友我真心推薦一定要去吃吃看😌

 

飽餐一頓後一定要來幾杯果汁和調酒來做今天最美好的收尾

 

  

這邊的果汁都是用新鮮的水果下去現打的

我們在喝果汁的同時你們猜猜滾滾兒在做什麼😃

 

他很認真的在玩射飛鏢

  

這邊的店家很貼心.還提供了兩台飛鏢機台.供大家吃飽飯後娛樂玩耍 

  

滾滾兒玩了一陣子之後.又跑過來跟我喊肚子餓所以我們又加點了炸物拼盤

  

「炸物綜合拼盤

內容物超級豐富澎湃, 有⋯洋蔥圈,鱈魚條,雞塊,辣雞翅.

這裡端菜出來的小哥都會介紹每一道餐點特色, 後來才知道…

他正是Mr.Jardeng  找餐先生的老闆啊~~(老闆自己是內場廚師!!!)

 

難怪剛在上每道菜的同時也很細心的跟客人介紹了每一道餐點.

  

  就這樣, 我和我家人在Mr.Jardeng  找餐先生餐酒館度過了開心的週末之夜.

這天吃到的每樣餐點,說真的味道都在水準之上, 我其實也蠻驚艷主廚能把許多看似不起眼的食材做得如此美味!  後來邊吃我們跟年輕的主廚老闆聊,Mr.Jardeng  找餐先生是他跟一群年輕有理想的朋友一起合夥, 沒有大筆資金, 在裝潢只能走這種溫馨簡單的風格. 把有限的資金運用在食材上,回饋給客人.

{我的小總結}

找餐先生、最大的特色在於餐點從早賣到晚,有別一般餐廳及Lounge Bar的吵雜,在這邊可以跟姊妹或是好友,家人舒適自在的吃頓美好的晚餐,吃飽了還可以點杯調酒來喝喝、而且調酒的品項種類非常多,整體來說,是間很有格調的優質餐酒館。

今晚一頓飽餐下來我覺的「找餐先生」在這邊提供健康的餐點以及親子一同遊憩的場所,晚上更化身為一個可以放鬆小酌的小館、好好享受一頓晚餐之後.可以來幾杯調酒好好放鬆今天所有的疲勞,一邊用餐一邊可以讓小孩們遊玩、真的是很不錯的選擇,不僅大人有放鬆到~小孩也開心✌️

整體來說"很不錯唷"!推薦給大家唷!💕

 

 

文章歡迎以連結方式分享不需本人同意,  
文章之圖片及內容為個人心血若需下載使用,

需事先告知經同意及註明出處

🎊喜歡滾滾媽的文章..

記得粉絲頁及文章"按讚"+"分享"喔🦄

 

點我⬇️⬇️⬇️點我

點我來找滾滾媽聊天

 

arrow
arrow

    滾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