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苦等了2天⋯終於收到了,迫不及待馬上開箱我不得不說⋯不管買多買少阿江師牛肉乾真的都包裝的非常仔細、他們都會用紙箱幫你包裝好才會寄送.避免商品在運送的過程中被壓壞👍

 

每次商品的寄出,他們都會貼心的附上一張DM讓我們了解牛肉乾的製作過程及阿江金門牛肉乾對商品的用心🤗  

先來說說⋯我為什麼喜歡上阿江師的牛肉乾

去年9月某天朋友送給我一包「阿江師金門牛肉乾」.一吃我就成主顧了。阿江師的牛肉乾可是我們平常聚會野餐必備的小零嘴,因為好吃、品質好、口味棒!重點價錢非常便宜✌️

 

阿江師金門牛肉干的外包裝背面印有詳細的商品相關資訊。  

寫著阿江師金門牛肉乾的品牌理念與食品標示

阿江師牛肉乾的原料是牛肉、醬油、砂糖、調味劑、小麥⋯等等。這包大約是170g,還蠻有份量的

有效期限也清楚的記載在外包裝上

辣味牛肉乾入口吃起來有著濃濃的牛肉香味,帶著辣度與嚼勁的口感讓滾媽吃的好過癮😏

 

阿江師牛肉乾全都是用獨家滷汁熬煮,誘人香氣破表!而且可以看出來大塊大塊紮實緊密的肉乾,肉質軟而不爛,風味獨特,咬勁十足又大塊,份量十足!真是霸氣的牛肉乾呀!肉片完整且厚實~吃起來就是特別的過癮😋

他們有出這樣的小包裝設計很適合在辦公室或外出的時候來享用,因為不僅攜帶上很方便,想吃的時候隨時都能拿出來吃,在保存上也可以不用太擔心,會出現撕開肉乾商品的大包裝後就需要儘快吃完的狀況✌️

  

 

{雙手奉上店家資訊}

目前阿江師牛肉乾只有在網路上販售

訂購網址:http://www.ajiangshi.com/

 

{我的小總結}

阿江師的牛肉干選用一頭牛只有2條的上等黃瓜條,而且他們的產品也都有SGS檢驗合格及通過HACCP認證

在獨家配方及比例外,絕不添加牛肉精,透過繁複手續,鎖住牛肉的原汁原味👍

阿江師的牛肉干.傳承阿江師對美味的三大堅持-細心、用心、真心,牛肉干在金門當地生產,加上切、煮、炒、烘等繁複的手工程序,更能鎖住牛肉特有的香氣,有別於坊間牛肉乾較乾硬的口感,「阿江師」金門牛肉乾吃起來較為濕潤且多汁,讓您吃的到原汁原味的牛肉香。

整體來說"很不錯唷"!推薦給大家唷!💕

 

 

文章歡迎以連結方式分享不需本人同意,  
文章之圖片及內容為個人心血若需下載使用,

需事先告知經同意及註明出處

🎊喜歡滾滾媽的文章..

記得粉絲頁及文章"按讚"+"分享"喔🦄

 

點我⬇️⬇️⬇️點我

點我來找滾滾媽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