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是位在永和秀朗國小旁(永元路上的)小吃炒飯。

這位於永和永元路的炒飯食代

外面的招牌好大好明顯

今天下班回到家、家人們又在討論晚上要吃什麼時,我正心想⋯真的吃到不知道要吃什麼了🙄🙄🙄⋯滾媽的弟弟突然說、吃炒飯吧🍚離我們家不遠處有一家炒飯很好吃😋滾媽是個非常熱愛美食的人、我家附近居然有好吃的炒飯⋯⋯我完全不知情~就這樣.我們一家人就來到炒飯食代吃晚餐嘍。

😔  

{雙手附上店家資訊}

炒飯食代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元路8號

電話:02 2925 6995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週日公休)

粉絲團:炒飯食代 

我們到的時後,剛好是晚餐時間,所以人有點多, 外帶排隊都到店門口外去了,感覺超厲害, 所以我們在外面等了一下。

  

在等待候位的同時,滾媽發現外面也有菜單,先讓滾媽來瞧瞧有甚麼滾媽愛吃Der。

  

店內裝潢採黑色和黃色兩色交替設計

有別於一般平價小店給人較單調的印象

  

廚房採透明玻璃設計,可以看到餐點製作過程,給人很安心的感覺,畢竟台灣的食安風暴這麼的嚴重🤣

 

 牆上貼英文菜單對照表,國外觀光客來也能享用道地台式美食,不用怕不知道如何點餐 (聽說這張點餐表是老闆娘特別設計的,因為他們這家店常常有國外觀光客特地來吃)

 

還有賣鍋物,要不是今天天氣回暖 .真想點個麻油雞來補一補🤤

  

(手機付款)是炒飯食代為了方便消費者.而跟夠麻吉合作,消費者可以綁定信用卡付費,只要消費滿200元再贈送汽水一瓶,超級好康的、而且又方便。

因為不收服務費。所以餐具都要自取。

 
 

 店內有賣雪碧跟可樂兩種飲料一瓶$30 

炒飯食代的餐點都是現點現做的所以要耐心等待

終於要上餐囉 🤗

 

 咖喱炸豬排飯

咖喱炸豬排飯上桌時,滾媽夾開豬排看到的白飯真的很多,而且豬排超厚的,都被咖哩醬汁淹沒了。炒飯時代的咖哩醬汁偏日式口味甜甜的,裡面有切成塊狀的馬鈴薯跟胡蘿蔔~、而且他們的豬排外酥內嫩...肉汁有鎖住...非常的清甜可口...夾起一塊豬排沾上咖哩醬配著飯一起吃下…真的好吃到.不要不要的🤤🤤🤤咖哩跟豬排的結合根本就是黃金拍檔阿~~哪能抗拒呢!

 

   

椒麻雞蓋飯

老闆ㄧ把椒麻雞蓋飯送上桌

ㄧ陣香氣撲鼻而來,

吃下口的那刻.味道微辣、微麻,花椒香氣十分濃郁,去骨雞腿肉的肉質相當新鮮

我得說這蓋飯吃起來就好美味呀!特別是這個淋在雞腿的泰式酸辣醬!

酸中帶甜的滋味,還能聞到微微的清香,與雞腿搭配起真的是完美的結合,能感覺得出來店家有針對醬汁的部分特別調製 

  

炒飯食代的大阪燒炒飯超級特別, 

炒飯內有牛肉、紅蘿蔔、高麗菜、蛋、洋蔥等食材,還加入了老闆秘製的辛香料,

上層還擠滿滿的柴魚片跟海苔及美乃滋、可以說是相當豐富的有料的大阪燒炒飯,熱騰騰的ㄧ口吃下😋真的超好吃的啦。

 

泡菜牛肉炒飯

這炒飯的滋味就很棒了!充滿濃郁的泡菜香氣,每一粒飯都是粒粒分明,牛肉也不差⋯⋯整個味道都很足夠,而且份量不少,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炸豆腐是以蒜蓉醬做搭配,鹹甜中帶點蒜香微微的嗆辣,

,而炸雞與明太子醬一同送入口中,加上美乃滋甜甜的口感讓滾媽一口接一口,

店家對於食材搭配的醬汁,功夫做得非常好,跟滾媽去賣場買的蒜蓉醬根本是天差地別
 

滾媽只要外出吃飯🍱店家有賣這2樣,滾媽肯定必點。這兩樣小菜有讓我不可抗拒的魅力✌️

  你看大家吃的多開心呀💕

{我的小總結}

這家炒飯食代中午就開店了,平常用餐時刻⋯⋯人潮真的很多,大家如果不想等太久的話,建議提早個10分鐘來排隊。 

餐點方面不管是口味還是份量都很不錯。重點是價格非常的便宜😜

整體來說"很不錯唷"!推薦給大家唷!💕

 

文章歡迎以連結方式分享不需本人同意,  
文章之圖片及內容為個人心血若需下載使用,

需事先告知經同意及註明出處

🎊喜歡滾滾媽的文章..

記得粉絲頁及文章"按讚"+"分享"喔🦄

 

點我⬇️⬇️⬇️點我

點我來找滾滾媽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