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滾媽頭毛算是保養的不錯的
但因為長期染髮,加上有幾撮頭毛之前因為染了紫色,

所以褪色褪到幾乎已經接近灰白色了

這次會來到 ARES Hair Salon 主要是朋友極力推薦,

而且滾媽剛好這星期要下南部去參加國中同學婚禮

趁此機會保養一下頭皮及秀髮.

  

  

 ARES Hair Salon二店位於四號公園對面

 

雙手附上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安樂路248號
電話:02-29253155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11:00-21:00
               週日11:00-19:00
         
          
 
  
  

ㄧ走進店內就看見整潔明亮的櫃台非常舒服

  

櫃臺上擺有名片、供人拿取 

  

牆上清楚掛有價目表👍

  

  

工業風的設計讓ARES Hair Salon有時尚的感覺

簡單又有特色,簡約又時尚的空間給人很放鬆的感覺

今天要來之前已跟卉獎約好了,

卉獎是友人介紹給我的設計師.

雖然之前沒有給他用過.

但是⋯是好姐妹極力推薦的所以也讓人很放心💕

  

一坐定位!

卉獎貼心的馬上送上Menu問我要喝什麼。

  

第一次用頭髮還有金牌可以喝

😂😂只能說服務真的超好的👍

跟卉獎說明來意後,

他建議我今天做頭皮護理跟深層的結構式護髮。

我完全聽從他專業的建議.

  

卉獎開始幫我上「頭皮淨化凝膠.」啦,涼涼的很舒服,

還有一種草本+柑橘的香味>///<超喜歡

第一層是頭皮淨化凝膠.上到頭皮後.等待15分鐘

沖洗掉頭皮淨化冷膠後,要上第二劑

  

  

再上第二層清潔毛孔的海藻泥

  

  

用完後也是等待15分鐘。然後沖水.就完成了頭皮護理的部份嘍

 

頭皮護理結束了,去洗完頭之後接著進入護髮階段~~

只要染燙頭髮後,

頭髮也是非常需要保養的😜

你們也知道滾媽是不自己處理頭髮的,

這時最好的方法就是去髮廊做深層護髮啦!!

今天滾媽做的是哥德式護髮,

讓整個乾澀的稻草頭髮變得柔軟亮麗!超讚的啦

 

哥德式護髮是屬於深層型護髮

(導入內部補修的效果與毛髮內側之水份)

卉獎細心的把護髮產品從髮根塗抹至髮尾。

  

再往上反覆搓揉至髮中。此步驟停留5分鐘。

  

不用沖水唷~做完第一劑後、先包著

讓它吸收個10分鐘,接著使用第二劑

(第二劑也是反覆動作)

  

第三劑則是躺在沖水區做水療的部分

以上四步驟的深層護髮是一個月做一次就可以了唷。

  

但第四劑的是帶回家每個禮拜做一次唷。

卉獎還很貼心的幫我寫上日期😜真的太貼心了。

 

不知不覺三個小時過了終於好了 😏

接著,就要把頭毛吹乾嚕!

有沒有很期待!

  

剛吹乾的樣子.還沒有特別整理就感覺很柔順

大功告成 👍👍👍

  

我的小總結}

頭髮真的是女人的第二張臉,

真的建議女孩們最好能一個月做一次簡單的頭皮養護及護髮, 

除了加強頭皮保濕,讓頭皮油脂平衡外,

可以讓自己更加乾淨整齊,髮質更加柔順,

頭皮聞起來清新沒有異味,看起來也會更加迷人♥

今天消費的金額頭皮淨化+頭皮保濕各1000,現在兩樣一起做有優惠1500,

哥德式護髮、以滾媽頭髮長度是2300、洗髮費用300.這樣的費用.可以說CP值真的很高唷👍供給大家參考💕

  

 

文章歡迎以連結方式分享不需本人同意,

文章之圖片及內容為個人心血若需下載使用,

需事先告知經同意及註明出處

🎊喜歡滾滾媽的文章..

記得粉絲頁及文章"按讚"+"分享"喔🦄

 

點我⬇️⬇️⬇️點我

點我來找滾滾媽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