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媽最近雜事太多已經好久沒好好放鬆一下了,

想說小週末.乾脆放自己ㄧ天假、

約滾媽的妹妹ㄧ起來做個足底按摩+全身按摩好好放鬆一下,

看看能不能比較好入眠一點~

  

{雙手奉上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振好養生館 

店家電話:02-28101122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 - 23:00

官方臉書:振好養生館

店家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社子街4號

  

喜歡spa按摩的我平常都做全身油壓按摩居多,

因為以前曾做過ㄧ次腳底按摩,全程痛得我哇哇叫,

一點舒服的感覺都沒有,

所以就對腳底按摩留下了可怕的印象。

這次跟妹妹來到社子

「振好健康養生會館」體驗腳底按摩,

讓我對腳底按摩改觀,原來也是有舒服的腳底按摩啊!

 

門口有貼價目表及促銷訊息,

路過的客人也可以看看價位是否能接受再進去,

七月底前VIP的活動是憑DM截角

可享2小時套餐優惠100元唷,

活動超級超值的🤗  

一進來大姐馬上招呼我們換拖鞋

(超親切的🤗),

有鞋櫃可以放鞋子 

牆上可看到清楚標示服務項目與價錢,

公開透明不必擔心超過預算。

  

原價其實就讓人蠻心動了,

現在又特價整個超超超超超便宜的

 

店內還貼心的提供免費的WI-FI 

牆上掛有合格整復職照

滾媽跟滾妹今天做的是腳底按摩+全身推拿,

時間共2小時。所以換好拖鞋,

我們就到旁邊的泡腳區泡腳。

接著介紹一下腳底按摩的區域,

有著舒適的沙發和電視,沙發前面就有泡腳缸了。

 

師傅正在幫我們準備熱水

  

泡腳池裡加了含有玫瑰海鹽的泡腳粉,

可以促進血液循環。   

 邊泡腳邊喝養生茶真是ㄧ大享受

 

 

老闆娘超熱情的還贈送我們他們店家自製的原子筆,

還可以當手機架,超方便的🤗

 

師傅在按摩前會設定好計時器的時間給客人確認,

然後才開始按摩。聽大姐說這裡按摩是用很不錯的乳液唷👍

不要看按摩師年紀輕輕、

他可是經驗豐富.而且家裡還是開中醫診所的、

所以可說從小耳濡目染呀🤗

  

  

按摩技術更是到位,

腳底的各個反射區都有照顧到,

真得按到讓滾媽又愛又恨呀😂😂

身體的確是太疲勞啦,當然怕痛的可以請按摩師力道輕點

 
 

  

先從腳掌開始,腳趾,腳背,腳踝,小腿,膝蓋,

每個地方都不放過,師傅們細心的按著🤗 

腳底按摩結束後,雙腳都包上了熱毛巾,熱熱的好舒服。

   

除了開放式的腳底按摩區,也有全身按摩的房間,

雖然沒什麼裝潢,但至少乾乾淨淨的。

 

接著進行「全身推拿」課程,雙人包廂,

美容床上鋪好一層拋棄式紙巾,

使用完會丟棄,毛巾也都非常乾淨,十分重視衛生

為我服務的師父他會先詢問有什麼地方需要加強的地方,

力道強度隨時都可以跟他反應

滾媽最近腰較不舒服我請師傅等等幫我調整一下脊椎跟腰椎

  

按摩師以到位的技巧順著身體肌肉按壓推揉

  

使用按、摩、推、拿、捏、揉、顫、打等手技

 

  

每一下都能按到痠痛點,釋放所有疲勞和壓力。

 

  {我的小總結}

在這忙碌的時代,男人女人都要疼愛、善待自己,

享受高貴而不貴,悠閒、養生之旅,

「振好養生館」照顧每位客人的健康,

給客人家人般的呵護,

整體來說"很不錯唷"!推薦給大家唷!💕

 

文章歡迎以連結方式分享不需本人同意,  
文章之圖片及內容為個人心血若需下載使用,

需事先告知經同意及註明出處

🎊喜歡滾滾媽的文章..

 記得粉絲頁及文章"按讚"+"分享"喔🦄

 點我⬇️⬇️⬇️點我

點我來找滾滾媽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