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滾媽特地來到最近在景美夜市超火紅的冰店「優記冰箱」滾媽為了今天,還特地早早就打電話跟老闆預訂一個菓盃系列(盛夏的果實)會點菓盃其實你們也知道,滾媽愛漂亮的東西,覺得它的外觀實在太夢幻了 ...原想說應該只是好看而已,沒想到超好吃的,而且每樣水果都超甜滴🤗

 

盛夏的果實是「優記冰箱」鎮店之寶,許多愛吃冰的人都特別聞名來朝聖

  

盛夏的果實裡面有鳳梨 奇異果  芒果 哈密瓜 火龍果 西瓜 芭樂 布丁 ,底下是清冰、當然你也可以選擇加價變仙草冰。

  

  

稍微跟年輕老闆聊了一下,他說這間店才剛開 主要是以新鮮水果及食材為主,食材ㄧ定是當天現煮.水果類也是當天現切

優記將西瓜鳳梨剖半挖空,瞬間變成盛冰容器,在炎炎夏日上即增添熱帶風情,先鋪上白花花剉冰並澆淋糖水

 

 

再層層疊上七款當季新鮮水果及布丁,因為每季水果都不ㄧ樣,所以顧客每次都能嚐到不同驚喜,超級大量的果物堆積成小山丘,彷彿輕搖就會崩落,七彩繽紛配色使整盅看似花俏無比,水果天然的甜美味道,更征服前來的所有人的味蕾。

 

 由於所有冰品都靠老闆娘跟她姐姐二人手工製作

像「隱藏版」的水果盅每天可販售的數量有限,建議想吃的人客先預訂比較保險,才不會白跑一趟

   

 

優記冰箱的水果都是跟當地果農配合   嚴選當季水果新鮮製作

  

連用的鳳梨都是挑選過的.超大顆的「西瓜鳳梨」,要不是老闆娘跟我說,我還不知道有西瓜鳳梨這種東西呢😂😂

優記冰箱的冰品價位我覺得超便宜的

而且他們的擺盤裝飾的確很美

難怪看其他桌,冰剛送來時 大家都瘋狂拍照阿....

 

《優記冰箱》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5%84%AA%E8%A8%98%E5%86%B0%E7%AE%B1-1974888286063285/

【地址】台北市景美街80號

【訂購專線】0987-433-958

【公休日】 目前暫訂週三.還是建議要去的朋友可以先撥電話跟闆娘確認唷

 

 

整體來說"很不錯唷"!推薦給大家唷!💕

 

 

 

文章歡迎以連結方式分享不需本人同意,  

文章之圖片及內容為個人心血若需下載使用,

 

需事先告知經同意及註明出處

🎊喜歡滾滾媽的文章..

記得粉絲頁及文章"按讚"+"分享"喔🦄

 

點我⬇️⬇️⬇️點我

點我來找滾滾媽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