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外表是多麼精明幹練,個性是如何獨立堅強,

我相信每個女生的心中,多少還是會住著一個天真浪漫的小女孩,

幻想並嚮往著自己有天能披上夢幻白紗,那最美麗又浪漫的一刻 

 

「為您好事婚禮」號稱永和名店之一,今天Kelly特的來朝拜一下呢!

「為您好事婚禮」的風格特色在於化妝造型以及攝影跟專屬的攝影棚和超新又有設計感的禮服

雙手奉上店家資訊

為您好事婚禮|實現你的浪漫夢想

官網:http://www.wh-wed.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h.weddinghouse/

Address:新北市永和區中山路一段69號

Tel:02-3233-3838

營業時間:

週一到周日下午2:00~晚上9:00

 

「為您好事婚禮」的公司不像其他婚紗公司門面氣派

.但ㄧ走進去,反而有種有錢人的低調謹慎

.一進去之後才發現裡頭滿滿的客人

.服務人員都很親切的招呼我們

一樣照著婚紗公司的sop流程,我們先看的攝影師的作品,

「為您好事婚禮」的攝影師風格都各有不同,

所以這也是他們家婚紗照很搶手的原因吧!

 

  

 

一進去「為您好事婚禮」整區全部都是滿滿的禮服,

白紗、晚禮服、伴娘裝、花童裝等...非常齊全唷!

Kelly看的眼花撩亂的、都不知道從何挑起

 

  

也有提供婚鞋給顧客穿搭拍照,免去新嫁娘的煩腦。

 

 

也有🈵️🈵️的飾品,供顧客挑選

「為您好事婚禮」也有禮服單租到國外的服務,

只是費用會比較高

如果有預算的話,真的可以考慮.

因為他們的禮服質感都超好的~

國外拍婚紗的部分,他們最近也正在規劃中喔!

所以有需要的新人們都可以找他們喔~

這裡的服務人員服務真好,很有耐心地介紹,也會給真誠的建議唷~

 

  

化妝間也是獨立的、超級乾淨的👍

  

「為您好事婚禮」有兩間試穿室,

佈置得很溫馨,站上小檯子覺得好新鮮啊。

  

 

(記得試穿婚紗要穿膚色無痕內褲/Nubra唷)

挑好衣服後,準備來去整理妝髮

 

  

 

雖然平常Kelly也沒在化妝.

但還是先給大家看一下沒造型的樣子

(這張是才剛玩水完,照的)

連眉毛都沒有😂😂

 

 

 

 

 

 

化妝師的巧手、好利害,沒多久的時間就完成了造型👍

而且老師編髮很強!不會過分整齊,是我喜歡的蓬鬆自然感♥

當日的兩套妝容與髮型,造型師幫我用的是既精緻又清新,

時而甜美、時而華麗,兩種風格我都超喜歡。

 

  

且讓我再賣一下關子,成果照都在後面,咱們耐心往下看吧

  

  

  

白紗部份.告別了夢幻澎裙款式,

帶點小魚尾設計的裙擺整個夢幻典雅到不行

  

  

這幾年連韓系時裝都開始以魚尾展現女人的優雅曲線

  

  

  

  

  

「為您好事婚禮的婚紗也特別為新嫁娘準備了這樣端莊優雅的款式!

上半身透膚平肩帶設計結合手工蕾絲,不規則弧形領口,

結合大量手工刺繡花紋,跳脫一般平口設計,

而下半身則採用了包臀魚尾設計結合順紗裙擺 ,

行走間猶如花朵飛舞相當別緻~

將女性姣好S曲線展露無遺

 

  

  

簡單的線條勾勒出女人浪漫的氣息,

不論是浪漫的多層澎紗還是時尚俐落的魚尾禮服,

適度的甜美和女人味,讓每個女孩兒都心生嚮往阿!

 

不知道為什麼,Kelly這幾年年紀漸長

我對於這種典雅的風格是越來越喜歡了!

發現鎖骨香肩在蕾絲襯托後的威力

實在是不亞於爆乳美腿!

 

就像我真心還蠻喜歡這張的

 

  

  

 

像這件紅色的晚禮服,很特別的是在背部的地方,

隱約若隱若現的薄紗.加上精緻的珍珠,

呈現縷空的小性感!這件的臀部是魚尾

  

 

 

在臉書上詢問大家也是很激烈的討論

 

  

這件呈現出迷人背部曲線,

讓人不想注目背部也難.....

很特別的款式

  

看到這裡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呢 ?

「為您好事婚禮」手工婚紗 裡的禮服其實每件都保存得很好,

感覺起來很有質感,當然穿起來也特別開心

其實白紗和晚禮服與其說好不好看,

還不如說適不適合新娘子本人比較重要,

因為我很相信這邊服務人員的眼光,

所以當她看完一輪時 她馬上就挑選好了!

…太普通的不行,但我穿起來撐不起來的禮服也不行,

有點特別又適合我的白紗和晚禮服才是正確選擇

(像這些都是要專業人士才辦得到的事情)

有時候自己喜歡的禮服並不一定適合自己的身材條件,

或許你沒看上的禮服卻是最適合你的!

  

  

《Kelly心得分享》

「為您好事婚禮」,一間從店面裝潢、名牌婚紗、

造型團隊、攝影團隊、一路到設計風格、禮服質感、服務品質…,

全方面走超高水準超高規格,無可挑剔的專業表現。

 

整體來說"很不錯唷"!推薦給大家唷!

文章歡迎以連結方式分享不需本人同意,  

文章之圖片及內容為個人心血若需下載使用,

需事先告知經同意及註明出處。

喜歡滾滾媽的文章..

記得粉絲頁及文章"按讚"+"分享"喔

點我⬇️⬇️⬇️點我

點我來找滾滾媽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