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嘴唇偏乾,因爲滾媽ㄧ忙起來,常常沒空喝水,所以我一天至少會擦3次以上的護唇膏,我是那種一天沒擦護唇膏,就會開始乾到脫皮。(有時候連飯後擦個嘴👄,嘴唇都會被撕一層皮下來,超誇張的!)總之廢話不多說,趕緊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最近發現的好貨!!

Blistex 創立於1947年,美國的好萊塢眾明星們&世界級名模們都嘛愛用它!在美國護唇膏市場銷售NO2;在加拿大則拿到銷售總冠軍的寶座!目前在全球超過75個國家販售,是全球第二大品牌,網路美妝部落客用過也都寫文大力推薦它的好用,可見⋯妳們看看⋯它的好用程度有多誇張😏  

左邊這是Blistex新推出的 Sample and Sensitive舒敏修護潤唇膏

外包裝是鵝黃色+天空水藍色,上面還畫有baby 圖案感覺就很舒服清爽又安全,這支護唇膏訴求成份單純,低敏配方,裡面含了五種成份,有大量的可可脂加乳木果油.是個小朋友也可以天天使用的護唇膏。 

  

進口到台灣的商品背面有很詳細的中文成份還有說明

  

此護唇膏的特色有:成分單純,只含5種成分,低敏保護雙唇肌膚,不受乾裂而擾。而且無色、無味,無添加不必要致敏成分,溫和不刺激,所有肌膚適用。內含天然保濕成分,可修護滋潤乾裂肌膚。

 

 

舒敏修護系列,適合洗澡前或睡前塗上厚厚的一層,洗完熱水澡或隔天睡醒都會幼綿綿,沒有添加色素,防腐劑,很天然,是很多人愛用的基本款。

 

 這隻是Q10精華豐潤護唇膏

 

進口到台灣的商品背面ㄧ樣有很詳細的中文成份還有說明

  

這支Q10唇膏,我幾乎天天都會使用它:八小時潤澤的系列產品,保濕度真是一等一的好,不止可以撫平細紋.也可以解決乾裂修護!

  

另外,最令我大心的就是擦在嘴唇上的潤澤度了,一擦上整個閃閃發亮,擦上它,就像是給雙唇敷保溼面膜般的Q彈、透亮又柔嫩,滾媽特地把Blistex的網站貼上來,如果有興去研究的人可以去看一下

網站: www.blistex.com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Blistextw/

  

  

本文皆由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成份及功效說明皆源自於官網,非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質和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以個人為主


如果喜歡滾媽的分享文章

可以來粉絲團點個讚支持唷!!

 

文章歡迎以連結方式分享不需本人同意,  

文章之圖片及內容為個人心血若需下載使用,

 

需事先告知經同意及註明出處

🎊喜歡滾滾媽的文章..

記得粉絲頁及文章"按讚"+"分享"喔🦄

 

點我⬇️⬇️⬇️點我

點我來找滾滾媽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