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髮那麼多種要怎麼選呢⋯⋯😏

今天滾媽要來推薦ㄧ款超神奇的護髮,

就是美國進口的~(OLAPLEX)❤️

OLAPLEX與一般強調保濕的護髮比較不一樣,

ㄧ般保濕類的護髮有時效(通常洗完ㄧ次頭就沒了),

OLAPLEX護髮是針對深層核心,還原已被破壞的鏈結,

當你覺得髮質很慘快無藥可救的時候可以試試看!

直接近入重點😏環境介紹

➡️➡️➡️➡️➡️ 請看上篇「新北永和」ARES SALON結構式護髮~4劑式護髮~

頭皮保濕護理 四號公園對面 新北哥德式護髮 永安捷運站護髮 頭皮護理 還我新生髮般的好髮質

 

{雙手附上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安樂路248號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11:00-21:00
               週日11:00-19:00
         
          

  

給大家看一下護髮之前的照片.比較沒光澤,而且髮尾也酥酥的感覺

  

要護髮前,要先洗頭,那麼就移駕一下去洗個頭~

用的是頂級的洗潤產品喔!

(中間洗髮過程就省略嘍~因為正在享受中…呵呵~)  

然後回到座位上開始使用頂級的OLAPLEX護髮產品~ 

  

滾媽的髮質本身較乾澀又容易毛躁,加上長期的染漂頭髮,

頭髮健康元素想必是流失了不少,

所以卉獎才會建議我做OLAPLEX結構還原療程


歐拉一劑(液狀)強化頭髮的結構來增加其韌性

(補充頭髮內的二硫化物鍵)

  

  

上完ㄧ劑之後,要等30分鐘!

包裹毛巾只是卉獎擔心我會涼到~好貼勳 ⋯

而且等待過程中還不時ㄧ直來關心我會不會冷,

要不要蓋毛毯及飲料餅乾還夠不夠吃👍

 

30分鐘到了⋯接著上2劑

  

歐拉二劑:鞏固鍵結完整

(讓頭髮的毛鱗片包覆起來鎖住二硫化物鍵)

歐拉第三劑其實是居家護理(需要額外購買)

  

平常就可以用歐拉第三劑在居家保養,

洗完頭後抹上第三劑再停留15分鐘後,沖水即可👍

噹⋯噹⋯噹⋯終於好了❤️護前毛躁的髮質在護髮後有了明顯的改善,

尤其是自己摸起來的感受真的有明顯的差異

  

原本漂色容易打結的髮尾,變得柔順光滑,整個髮色與亮度都有大幅的提升~

 

  

{我的小總結}

老話ㄧ句頭髮真的是女人的第二張臉,所以不能不看重它啊 😄

這次做的歐拉護髮, 不僅可以把已經斷裂毛燥的頭髮找回來,

而且它是做頭髮的內在修護,也就是說會把你斷裂的鏈結⋯從新接軌起來,

髮質更加柔順,看起來也會更加迷人 ♥ 

歐拉護髮、ARES SALON現在有做活動,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親自打電話去詢問.

我只能說此檔優惠活動CP值真的很高唷👍提供給大家參考💕

 

  

文章歡迎以連結方式分享不需本人同意,  

文章之圖片及內容為個人心血若需下載使用,

 

需事先告知經同意及註明出處

🎊喜歡滾滾媽的文章..

記得粉絲頁及文章"按讚"+"分享"喔🦄

 

點我⬇️⬇️⬇️點我

點我來找滾滾媽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