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換了個新髮色,滾媽非常滿意趕緊分享給大家,

雙手附上店家資訊

KPLUS

設計師:Jason

電話:(02)2561-1315

營業時間:11:00~20:00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26巷17號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PLUS.HAIR.SALON/

位於捷運中山站7號出口附近的<Kplus hair salon>

設計師 Jason人很幽默親切,專業度100分👍 

 

 

店內非常的寬敞明亮,採光很棒,一進來心情就很好,整體是簡約時尚感~ 

 

這次幫我服務的設計師是張元旭(Jason),人非常幽默親切又專業,

先了解顧客的髮質狀況,再根據個人需求給予專業建議,我這次最主要的就是染髮 

 

在坐下來時.我就和Jason說:全權交給你喔(我放空去了)

滾媽只有兩個要求:1.希望顏色偏深一點 2.想讓臉部膚色看起來更白

 


 

 先來看看還沒染之前,黑髮長出ㄧ大節了  

 

Jason還是堅持要先跟我告知他想幫我染的顏色,

經過一番討論後選定了"亞麻灰棕綠"

因為Jason想幫滾媽做出線條感,所以挑染部份要先去色 

大家如果並沒有預設好想染的色系,找設計師之前滿建議先整理出,

染後希望帶來什麼改變讓設計師比較有方向,節省溝通時 

去完色的地方,明顯的顏色變淺了,接下來就是整頭上色及挑染部份上色

Kplus所選用的是萊雅的無氨染膏,

至於挑染的部份.則是用Kplus自己店內研發的特殊色染膏 

 

 

染髮前的頭皮隔離很重要,店內會做超完整的頭皮隔離~染頭髮時完全不會有刺激感^^

頭皮隔離也是用萊雅的,帶點清涼感的頭皮隔離液用起來很舒服

  

整頭染完了、靜候30分鐘

  

  

再來就是挑染的部分~

Jason利用自己擅長的手感技術將染料刷到我的頭髮上

利用不同角度、高度、顏色、做出漸層、若隱若現的感覺~

所以滾媽的頭髮才會有鋁箔紙一塊一塊的~這很重要優~~

Jason設計的好~這樣挑染才會有層次~Jason說挑染後,不管是線條上或之後上電棒都會超美的^^ 

 

因為Jason有幫我重新整理過層次

修剪完,連最末端的髮尾摸起來也超級健康!

 

捲起電棒,層次順捲度就不會只集中在下面啦

陽光下的顏色相當飽和 

  

 

深色灰綠+藍色+紫薰+灰紫。

整個極光感更立體。已經一週了顏色還如此飽和。 

染後頭髮在各種光線下反映不同的顏色,令我著迷不已

相同一支染膏,會因每個人髮質(粗/細/軟/硬度)不同,而呈現不同成果

也因此每一次換髮色都是期待+驚喜

簡單分享到這邊^^給大家參考囉

 

最後來一張大家最愛看的Before & After  

這邊的設計師其實都超專業的~~染髮的時候

也都會一邊解說這個步驟的用途、功效

滾媽當時也都會很認真聽,只差沒抄寫筆記而已哈!

  

《滾媽心🉐️小分享》

Kplus不僅服務好,產品精緻外,每個設計師都很專業,也是許多明星、部落客的御用設計師

每位助理總是親切招呼,卻不熱情過頭,訓練得體,而且非常認真不偷懶,

來到這裡,可以感受到滿滿細心,完全排除客人無助和不安

不論做什麼步驟,都會有人一步步跟你解釋專業資訊,真的安心許多  。

來這裡都覺得大家好歡樂好放鬆,他們就像一群追尋相同目標的朋友一樣,就像融洽的大家庭一樣

(附上ㄧ張染完某天後的直髮,是不是又有不同的感覺呢🤗)

 

  

整體來說"很不錯唷"!推薦給大家唷!

 

文章歡迎以連結方式分享不需本人同意,  

文章之圖片及內容為個人心血若需下載使用,

 

需事先告知經同意及註明出處

喜歡滾滾媽的文章..

記得粉絲頁及文章"按讚"+"分享"喔

 

點我⬇️⬇️⬇️點我

點我來找滾滾媽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