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鼠尾草添加讓肌膚含水力大大的增加啦~~~

 

今天要跟你們分享的保養品(鼠尾草肌密凝水精華)讓前陣子膚況不是很穩定的我好了很多

不知道為什麼,前陣子天氣不穩,滾媽又沒睡好.加上垃圾食物吃太多,

本來都不長痘痘的臉上突然長滿了好多閉鎖性的粉刺跟痘痘

經過一陣子的休養,終於好了很多,那陣子超不想出門>"<

那一段時間什麼美白刺激性的保養品清潔性品我都沒碰,就盡量使用單純一點的保養品,大部分用保濕系列來帶過

 

現在臉上已經回到正常~痘痘也都消了,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頭呼~

  

這是滾媽一次接觸粹新肌密品牌,包裝都是採環保材質的,而且還有花漾手繪,品牌形象感覺很不錯。

  

 

商品名字取作「鼠尾草肌密凝水精華(專為敏弱肌設計)」

商品外盒即標明天然有機鼠尾草+極地膠原 水膜磁

  

 

強調專為敏弱肌設計,確實相當吸引人,畢竟現代肌膚敏感的人,確實不少,但如何做到保濕又不敏感是必要的功課啊⋯⋯

 

  

貼心的壓頭設計⋯必免染汙

  

成分上面添加了有機鼠尾草和白藜蘆醇、四胜肽、高粱萃取、印度金鈕扣萃取,滾媽查過資料,以上這些成份具有些許保濕、順滑、抗敏感、抗發炎、促修復的功效!!

 

  

 

它是透明的凝露狀質地(易流動),聞起來有淡淡的草本香味(非常淡),味道清新怡人,而不會像市面上賣的精華液品幾乎都太香了。

  

  

  

 

吸收速度很快,使用後肌膚的保水度增加,

看起來也比原本狀態水潤有光澤,好愛這樣的肌膚狀況呢!

  

  

 

 

素顏肌膚狀態也很不錯,水份保溼充足,看起來自然水潤透亮.保濕效果顯而易見!

  

 

主要透過有機鼠尾草萃取、白藜蘆醇等實力派保濕成份

 

立即為肌膚解渴,並進入保水、鎖水、儲水的24小時水感循環中囉~~

  

 

過了25歲後我就很注重保濕保養,不讓肌膚細紋破壞整體美感.

  

這次有機鼠尾草系列試用以後真的還滿得我心的

而且因為保濕成分的關係,他還滿適合大部分人的膚質,現在我臉上已經看不到粉刺的痕跡啦

還好我有努力急救它~>"""<

有時候除了一些醫美的努力之外

自己要慎選產品也是很必要的呢

 那今天就差不多分享到這邊

  

 

《滾媽心得小分享》

 

敏感性肌膚的定義:

1. 敏感肌會有程度上的差異

2. 皮膚可承受內在或外界刺激的能力下降且反應過度

3. 敏感肌通常不會突然形成是有機會可以預防的

4. 會有許多不適症狀會跟其他皮膚病搞混

5. 造成原因很多必須加探查

6. 不少敏感肌是自己造成的

 

如何選購適合敏感性肌膚的產品:

1. 成分種類不要太複雜

2. 盡量少添加香料色素

3. 盡量少添加附屬成分

4. 盡量少添加偏強或偏鹼的清潔成分(皂鹼)

5. 盡量少添加酒精及丙二醇

6. 乳化劑及防腐劑盡量單純

  

 

 

《雙手奉上店家資訊》

粹新肌密NeoCode粉絲團:https://www.fac ebook.com/NeocodeTW/
粹新肌密官網:www.neocode.com.tw
 

本文皆由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成份及功效說明皆源自於官網,非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膚質和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以個人為主

 

 

文章歡迎以連結方式分享不需本人同意,  

文章之圖片及內容為個人心血若需下載使用,

 

需事先告知經同意及註明出處

喜歡滾滾媽的文章..

記得粉絲頁及文章"按讚"+"分享"喔

 

點我⬇️⬇️⬇️點我

點我來找滾滾媽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