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換季時,我的肌膚很容易躁動、敏感、泛紅,很需要舒緩和修護,所以每到這個時節我就會更注重保養,讓肌膚穩定在健康的好狀態。

  

 

今天介紹的這瓶 「帕妃雯全效水凝霜」滾媽已經用了1個月,但保養功效比較像是修護凝霜,因為它不單只是保濕,還能修護調理肌膚。目前持續使用下來膚況變得滿好的👍,像最近常常變天,我的肌膚幾乎沒有出狀況。

 

 

打開全效水凝霜,裡面附有挖勺

 

質地細緻,按摩一下就滲入肌膚!!好吸收不黏膩

 

  

充滿水份的觸感延展性及佳 ,超級無負擔!

    

用按壓方式由內而外塗抹,脖子千萬不要忘了,也要顧到

  

透過輕拍、按壓方式讓肌膚吸收,效果更好更不容易產生皺紋

     

 

滾媽每天晚上都會用,,不會黏黏的不舒服又很保濕,味道好聞之外天然無刺激!

 

 

用到現在不但沒有任何過敏狀況,

 

而且皮膚防禦力變好,不會因為換季容易發癢脫皮,感覺皮膚變得很健康很有光澤,上妝後也較不容易脫妝。

 

如果妳也是因換季在煩惱該怎麼照顧皮膚的人,可以試試看!

  

 

《雙手奉上購買資訊》

 

★帕妃雯PERFECT ONE

本文皆由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成份及功效說明皆源自於官網,非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膚質和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以個人為主

  

整體來說"很不錯唷"!推薦給大家唷!

 

文章歡迎以連結方式分享不需本人同意,  

 

文章之圖片及內容為個人心血若需下載使用,

 

需事先告知經同意及註明出處

喜歡滾滾媽的文章..

記得粉絲頁及文章"按讚"+"分享"喔

 

點我⬇️⬇️⬇️點我

點我來找滾滾媽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