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滾媽一樣,很喜歡坐在床上打電腦,看電視,用手機。

假日的時候又喜歡開著車帶著滾兒到處亂跑去旅行

 

但長時間姿勢不良而導致肩頸酸痛,脖子好不舒服,都要常去給人家肩頸按摩放鬆

一直去給人家按摩,也不能根治問題,那倒不如買個好ㄧ點的頸枕陪伴著我,減少肩頸酸痛的問題還比較實際

  

自從遇到了這個旅行頸枕之後…滾媽不管開車開多久,

或在床上姿勢不良的看電視打電腦多久,肩頸在也不會酸痛了~而且帶出門也很方便…

 《雙手奉上商品資訊》

https://goo.gl/qsKXZQ

重點⋯現在優惠890耶。給人家按摩少說也要1000塊大洋以上,現在購入真的超級實惠

   

廠商包裝很仔細⋯外盒的標語都在提醒著我們

  

 

你們都打勾勾了嗎 ⋯一開始看到外盒的標語,滾媽覺得很有趣

 

紙盒打開⋯一開始滾媽還疑惑我不是訂旅行頸枕嗎?這一顆圓圓的是什麼🤔

  

一打開才知道廠商超級貼心的把收納袋跟旅行枕做在一起,這樣子就解決了我們攜帶不方便的問題了 

再也不需要為了收納而常常去找收納袋了

 

睡好旅行枕的布料是選超有彈性及超柔軟的萊卡布,所以即使接觸到我們臉頰的皮膚,也不會有任何的不適感

它還特別強化後部托高支撐性,讓我們的後腦杓不會與U型枕有空細的落差

  

內部慢回彈記憶材質,不會像海綿填充一樣外表看似蓬鬆,實際使用時頭部下壓馬上塌陷導致支撐性不足。 

  

最前部兩側有設計拉繩設計,拉上後兩側擁有好的支撐性與貼服性。

採用超柔剪毛布,不會造成長期使用悶熱。

 

  

收納後外出攜帶超級方便,非常符合滾媽怕麻煩的個性 

 

水滴型的隱形拉鏈,清洗也是很簡單低,只要拆開外皮套,直接丟入洗衣機清洗即可 

睡好旅行枕 ,現在已經成為滾媽生活中密不可分的一樣東西了⋯

你們看看連帶滾兒出去玩我都隨身帶著 (這張還是滾兒幫我拍的呢)

 

滾兒每次一玩都玩好久,滾媽只能在旁邊乾等🤔看手機😂😂

 

   

 

睡好旅行枕的服貼性真的很好,不管從哪一個角度看,都清楚的看出他的服貼性完全沒有空隙,完完全全的支撐我的頸部  

 

 

滾滾明明就在玩電動車,看我拿這個出來戴,他馬上說他也要戴

  

這是滾媽偷拍滾媽妹妹的照片😂😂看到這幕我都笑了⋯有舒服到這樣睡著  🤔

 

現在滾媽開車一定要有旅行枕了,多了它,即使開車開很久或碰上塞車 ,肩頸也不在像以前一樣覺的酸痛了 

 

  

 

 

 

滾媽幫大家整理了我覺的幾個適用地方:

1.搭飛機(搭乘時間較常需良好的頭部支撐)

2.搭車旅行(放置於車上讓您車上的愛人有更好的舒適乘坐)

3. 搭公車.客運 (擺脫大眾運輸硬梆梆的頭枕 記憶回彈材質好入眠)

4.睡午覺 (小資族上班勞累最重要的補眠午休時間 趴睡不會睡到手發麻)

5.看電視 (追劇必備愛怎麼躺就怎麼躺支撐性滿滿)

6.想讓您的頭部頸部更舒服的地方都可以使用

  

外布材質:天鵝絨 (可拆卸清洗)

內部材質:記憶慢回彈材質 (高支撐性)  

滾媽常帶著滾兒到中南部旅行,長時間坐車,肩頸總是不舒服、

現在有了睡好旅行枕,不僅滾媽的脖子得到放鬆而且滾滾在車上睡覺更舒適了!

也不會在睡得東倒西歪了。睡好旅行枕,攜帶方便,不管成人孩童都適用。

  

《滾媽心🉐️小分享》

這個超適合跟滾媽一樣怕麻煩的朋友們,收納袋就直接坐在旅行枕上面,

所以收納攜帶非常方便而且超級輕巧!

有了這個旅行枕,不管是旅行時搭飛機、自行開車、搭公車,

還是只是在辦公室小憩一下,都能隨時拿出來使用,

不僅睡得舒服還能釋放你脖子的壓力,再也不用擔心因爲睡姿不良而脖子酸痛囉!

每個人的使用感受不同,文章是個人心🉐️僅供參考。

加入滾滾媽的幸福微笑生活粉專,會有不定期的抽獎好禮唷。

  

文章歡迎以連結方式分享不需本人同意,  

文章之圖片及內容為個人心血若需下載使用,

需事先告知經同意及註明出處

🎊喜歡滾滾媽的文章..

記得粉絲頁及文章"按讚"+"分享"喔🦄

 

點我⬇️⬇️⬇️點我

點我來找滾滾媽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