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聖誕節+誇年了,想到這裡,滾媽頭髮也差不多要染了,

今天滾媽難的有空檔,想說碰碰運氣打電話給卉獎,沒想到超好運的,

卉獎居然有空😃😃聽到她有空我都要轉圈+撒花了  

  {雙手附上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安樂路248號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11:00-21:00
               週日11:00-19:00
         
          

滾媽今天是運氣好,你們可別跟滾媽一樣,你們要去之前一定要事先預約.

不然很容易人到現場,她已有預約客,沒時間幫你們服務唷

馬上進入主題,環境介紹及滾媽之前在ARES二店的文章請看⬇️⬇️⬇️

「新北永和」ARES SALON結構式護髮~4劑式護髮~頭皮保濕護理 四號公園對面 新北哥德式護髮 永安捷運站護髮 頭皮護理 還我新生髮般的好髮質

 

不管進來做什麼消費,ARES二店都有提供一些零食茶水防止客人嘴饞XD超級貼心 

 

 

變髮前先看看滾媽的頭髮~有點誇張的布丁頭及毛躁分岔的髮尾,

原先的染髮顏色也已經退到沒什麼質感了..

滾媽這次來找卉獎主要就是「染髮+護髮」才能美美的過聖誕節及跨年

準備染髮之前,會先上一個頭皮隔離,非常細心一小塊一小塊頭皮的塗抹按摩,

染髮方案內已附有頭皮隔離了,所以不用額外付費

  

《頭皮隔離滾媽是用日本進口的植物精油》

上完頭皮隔離後,再來是髮根退色,卉獎幫滾媽分2段退色,

卉獎知道滾媽頭皮比較敏感,過程中不斷的詢問滾媽是否有不舒服,

你們也知道滾媽重服務嘛⋯⋯整個服務超級深得滾媽的心,

時間到囉⋯⋯先沖水,起來時卉獎告訴滾媽,髮尾有點卡色,

避免染完顏色不均,所以決定幫滾媽髮尾洗色、但洗色產品不含阿摩尼亞所以不用擔心髮質變差

 

洗色之前

  洗色完嘍,準備上染膏

 

  

由上色可以感受到卉獎的細心,一層一層、慢慢的、均勻的塗上染劑,

光是上染劑就花了不少時間

塗染劑(整頭)、靜候30分鐘、沖洗乾淨

  

許多人常私訊問滾媽,為什麼你每個月都染髮,髮質還保持這麼好,

滾媽要偷偷告訴大家⋯

其實滾媽不管在退色還是染髮都會加價請設計師幫我在染劑裡面加入歐拉護髮品,

你們也知道.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一定要好好愛護的呀,

更何況我每一個月都漂跟染,不特別照顧怎麼行呢😂

沖洗乾淨後,要準備護髮囉!

 

這次選用的護髮品是歐拉,它可以幫助受損髮做鏈結修護,

而且它是做頭髮的內在修護,也就是說會把你斷裂的鏈結⋯從新接軌起來,

讓髮質更加柔順同時保水,看起來也會更加迷人 ♥ 。

 

頭皮則多上了頭皮保濕凝膠,讓剛染完的頭皮減少因爲過乾而脫削的情況

等到護髮完畢卉獎幫我做造型,都不用滾媽開口,卉獎就知道滾媽喜歡什麼造型,

非常喜歡這樣貼心的設計師,卉獎總是會幫滾媽顧到每個小細節,

有什麼問題也都可以直接詢問,卉獎講話非常直接實在。 

最後來張對照圖比對一下~是不是差很多啊~整個頭髮變得更有質感更浪漫了,顏色也更有層次 

     

以上就是這次在ARES二店的變髮經驗,染完頭髮彷彿又恢復了生命力,

也非常推薦大家可以先事前先和自己的設計師溝通好,

染髮完做完護髮的頭髮,真的比我自己原本的頭髮還要柔軟,

而且自己也滿喜歡這樣的顏色,算是換了一個全新的造型。

 
 
 

 

這是一週後在陽光下隨手拍的。  顏色有沒有很美

  

這是染後3週,滾媽平均2天給人家洗一次頭,髮色還是一樣維持的好美💕 

  

 

每個人的使用感受不同,文章是個人心🉐️僅供參考。

加入滾滾媽的幸福微笑生活粉專,會有不定期的抽獎好禮唷。

  

 

文章歡迎以連結方式分享不需本人同意,  

文章之圖片及內容為個人心血若需下載使用,

需事先告知經同意及註明出處

🎊喜歡滾滾媽的文章..

記得粉絲頁及文章"按讚"+"分享"喔🦄

 

點我⬇️⬇️⬇️點我

點我來找滾滾媽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