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燕窩,從滾滾小的時候滾媽就有買燕窩給他吃的習慣 所以滾兒其實對燕窩產品蠻挑嘴的,像一般市售罐裝的.滾媽曾經買給滾滾喝,不過滾兒不愛⋯因爲他說沒有喝到燕窩的感覺😂😂滾媽也曾拜託朋友幫我從印尼帶乾的燕窩回來自己燉煮,但燉沒有幾次滾媽也懶得燉了,所以那一盒已經放在冰箱大概有五年之久⋯想當初那盒滾媽也付了快10000大洋呐,現在想想還真浪費錢😭

與其這樣不如買現成的最快👍

老協珍燉燕窩外盒為白底設計,搭配金色字體印刷,感覺很高貴

  

一盒裡頭有10包,每包42毫升! 

  

  

每包獨立包裝,包裝背面標示產品相關資訊,

讓消費者可以清楚產品內容,喝的安心 

 

通過ISO22000和HACCP國際品質認證,吃起來較安心!  

滾媽都會在睡前20分鐘把它拿出來解凍

  

然後再倒入杯子放入微波,用成溫熱給滾兒喝

滾媽跟滾兒喝過蠻多品牌的燕窩

一般玻璃罐裝的燕窩都滿甜的

老協珍的燉燕窩就是沒味道只有微甜而已

因為滾媽個人不愛甜所以這滿深得我心

而且小朋友也不適合喝太甜

 

來說說老協珍的燉燕窩為什麼用袋裝設計呢?
原來是因為罐裝設計的燕窩是一天一匙,所以放冷藏保存,但是每天開封挖一匙難免有汙染產品的可能性,加上冷藏食用時是冷的,基本上補品還是吃溫熱的對身體比較好喔。所以老協珍以-18℃急速冷凍方式保存於袋中

不但冷凍保鮮,在吃之前可以隔水加熱或跟滾媽一樣先提早解凍,在放微波20秒就能吃到溫熱的燕窩補品囉 

 

一般來講,燕窩的形狀分成燕盞.燕餅.燕條.燕碎

後三者是經洗燕盞後,剩下較不成形的燕窩去分類

老協珍的燉燕窩是嚴選印尼的頂級燕盞

而且他強調是用整片的燕盞去澎發燉煮,無使用碎燕或燕角

真的是真材實料啊

老協珍的燕窩經多項SGS檢驗合格

不含二氧化硫漂白劑.塑化劑.防腐劑.農藥.重金屬.色素添加物

  

撕開包裝袋後可以看到滿滿的燕窩
這包裝袋也是有玄機的喔,外袋本身就是日本進口的,而且為了可以安全耐熱,袋內接觸燕窩的材質是跟奶瓶相同的材質喔⋯⋯好貼心

即使隔水加熱不會產生塑化劑,這樣給滾滾吃.我也比較安心

老協珍的燕窩,真的超紮實的

   

我跟滾兒已經習慣每天睡前一人來ㄧ包了🤗

《雙手奉上商品資訊》

老協珍官網 

老協珍粉絲團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商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商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整體來說"很不錯唷"!推薦給大家唷!

加入滾滾媽的幸福微笑生活粉專,會有不定期的抽獎好禮唷。

 

文章歡迎以連結方式分享不需本人同意,  

文章之圖片及內容為個人心血若需下載使用,

需事先告知經同意及註明出處

🎊喜歡滾滾媽的文章..

記得粉絲頁及文章"按讚"+"分享"喔🦄

 

點我⬇️⬇️⬇️點我

點我來找滾滾媽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