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媽今天要來分享做完IPO•Car Star卡仕達頂級晶亮護理套餐的心得啦

話說車子就跟我們女人保養一樣,就是要定期的做美容跟保養

(這篇文章.滾媽完全是以我是女人的關點下去寫文跟大家分享)

雖然滾媽是個女人👩但對滾媽來說車子🚗也是滾媽的門面其中之一,

滾媽雖然不是開名車,但至少我們也要保持車子外觀閃亮亮的.

尤其平時我都開著車載滾兒趴趴走⋯⋯

你們也知道在開車旅途中能和滾兒邊吃零食.邊說說笑笑💕是多麼幸福的事呀。

 

相對的旅遊回來😂😂車上的髒亂是可想而知的

所以自從買車之後滾媽就養成了每月定期美容保養我的愛車🚗,

在日常裡顧車就像顧滾媽的門面ㄧ樣重要了

老實說在朋友還沒介紹我去新店IPO那裡時,訪間的車體美容滾媽也去了不少間,

也不知道是不是滾媽看起來比較好說話,

每次人員跟我說做什麼美容保養,我都答應.

想說聽專業的準沒錯.

但往往付了4-5千之後、沒過2天開車跟朋友去聚餐,

都會被朋友虧,你只是打一般蠟吧⋯⋯

車子怎麼看起來沒特別的亮呀⋯⋯滾媽聽到這些往往哭笑不得。

  

但自從到了新店IPO之後⋯

新店IPO給人很舒服的感覺,他們從來不會為了推銷而推銷,

是會真心的給車主建議的那種,

我記得某一個月我去到那邊按習慣性地要做美容,

他們服務人員居然跟我說我的車子還保持得很乾淨

只要稍微地清潔一下洗洗車打個基本的蠟就可以了,

我這個月不用再花錢做特別專業的美容,聽到這些我的心都暖了起來⋯

心想終於被滾媽遇到一間完全會替顧客著想的汽車美容店了

這次為了要寫文章跟大家分享.滾媽還親自坐鎮.就為了要記錄整個流程好跟大家分享

  

2018年是新的一年,當然滾媽也早就約了朋友口中介紹的新店IPO替我的愛車好好整理美容一下嘍

 

 

滾媽約了1/2號早上10:30,原想說一早應該沒什麼車要美容

沒想到店內停著滿滿的車,生意還真好。

(以下那張照片是車都移出去的時後我拍的)

一進到店裡頭環境雖然不是很豪華的那種,

但還算蠻乾淨的,也沒什麼煙味,

之前我去過一些汽車美容保養廠,

裡頭的環境都會髒髒亂亂的,

重點是煙味超重,

畢竟滾媽鼻子過敏,所以對煙味很敏感

準備幫我的愛車做美容嘍⋯⋯

  

先把引擎蓋打開降溫散熱

  

接下來先處理輪胎,輪胎,會先用清水沖洗,

然後在用藥劑去把卡在輪匡上的柏油去除,

做一個大掃除的動作 

 

因為柏油是油性的所以必須用藥水做分層清潔

用藥水全部清潔後,還要用清水全部清洗過,

並免剛才的藥水殘留在輪匡上面,超級細心的

 

看師父邊做,滾媽好奇的在旁邊邊看邊問,師父完全不厭其煩的回答,

滾媽問什麼他就告訴我什麼,滿足了我好多好奇心,

也幫助滾媽學一些知識.避免下次在外面受騙,

師父說正常來說我們要先從後輪先做,因為後面輪胎溫度沒有這麼高。

等後面輪胎做完之後才可以做前輪,因為這樣子前輪的溫度也降低了 

 

4個輪胎都做完之後,就可以準備沖洗整台車了,

師父說車子外表的溫度要降到37度以下才能沖全車,

這樣對車子會比較好

  

  

 

 

師傅們認真的沖洗車子的每個角落,連車牌的縫縫也不放過

 

兩個小時過了⋯才完成了前置作業而已,

我還以為要進入打蠟了,

結果師父說現在要先把車子外觀整個修護處理一遍,

才能開始鍍膜

順便ㄧ提,他們真的超暖心的,

看我坐在旁邊很久,怕我肚子會餓 ,

還特地跑到隔壁買水煎包給我吃,

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水煎包但是真的讓滾媽很感動😹

這瓶就是鍍膜前修護刮橫的,師傅正在幫滾媽認真的處理傷痕。

 

  

  

  

另一個師父也在另頭忙著,正在幫玻璃做奈米玻璃防護膜

(師父說塗抹上去之後要停一段時間這樣功效比較好) 

整車刮痕修護後,玻璃上防護奈米膜等待的時間也到了,

整車也要在沖洗過一遍,

清楚的看到玻璃上過防護奈米鍍膜就是不一樣 ,

水珠完全不會黏附在玻璃上

 

 

 

接下來換處理內裝部份,吸塵、擦試、 保養.一樣也沒有少。

  

當然地墊清潔也是必須的

  

 

皮革保養的部分

師父說要先用科技海綿沾清水全車皮革清潔一次之後才能開始上皮革油,

滾媽之前去給人家美容車子都是看別人都直接上皮革油而已並沒有清潔的那一道程序,

新店的IPO真的比其他家用心很多 

  

 

  

  

終於等到要上火釉鍍膜了,所用的火釉是美國進口的👍

 

蜂巢的部份.因為比較細小,所以用噴的方式上蠟

你們看看有處理過跟沒處理過是不是光亮度明顯的差很多。 

連小細節也不馬虎

以下就是滾媽幫大家做的比較圖,給大家參考💕

簡直更換新的輪框一樣  

 

亮度提升了

   

刮痕不見了

(全車較淺的刮痕都消失了,但是如果有傷到板金的部分就沒辦法靠美容修護了)

整個做完大美容之後,車子感覺變新車了,

裡裡外外都變得非常的乾淨 ,而且非常的亮

  

 

不管是燈殼、玻璃、排氣管等等的細部,

做完汽車鍍膜後,光亮度真的更好

看到滾媽的車變的跟新車沒兩樣,

我整個心情也跟著開心了起來 ,

還特別請他們的店長跟我合照一張👍 

  

       

以上這些照片是我開車去南部回來三周後只用清水沖洗之後就拍了,

沒有任何的美容保養及打蠟,你們看光亮度是不是還是維持得非常之好。

《雙手奉上店家資訊》

IPO門市資訊:

北市民生店

預約專線:02-2 27697172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三民路113巷4號

—————————————————————


南港園區店

預約專線:02-27855813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433號

—————————————————————


華亞科技園區示範店

預約專線:03-3287900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433號

—————————————————————


新店寶中店

預約專線:02-20161633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寶中路105號

—————————————————————

CarStar卡仕達門市資訊:

北投本店

預約專線:02-28933687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三段11號

—————————————————————


東湖哈拉生活館

預約專線:02-26310287

地點: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三段72號B1


IPO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uperIPO/

卡仕達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saicarstar

 

《滾媽心🉐️小分享》

整個車子做完之後,要離開之前 .

才發現今天一直被滾媽追著問問題的人原來是老闆,

聽到他是老闆的時候其實滾媽有一點吃驚,

已經有六家分店的老闆居然也會下來自己動手幫客人美容車子,

完全沒有任何老闆的架子,

而且整個過程中滾媽問東問西的,老闆也非常樂意和滾媽分享

(還有原來買水煎包給我吃的也是老闆),

整個汽車美容做完大約四個多小時,

這四個多小時中滾媽懂了許多車子美容的專業知識,

我真心的想說,雖然滾媽來的這家洗車打蠟美容不是最便宜的,

但他們產品所使用的品質及對車子的細心程度真的是外面很少見的,

建議大家可以先預約最基礎的洗車,

這樣你們就可以感受到他們對車子的細心及愛護了

每個人的使用感受不同,文章是個人心🉐️僅供參考。

 

加入滾滾媽的幸福微笑生活粉專,會有不定期的抽獎好禮唷。

文章歡迎以連結方式分享不需本人同意,  

文章之圖片及內容為個人心血若需下載使用,

需事先告知經同意及註明出處

🎊喜歡滾滾媽的文章..

記得粉絲頁及文章"按讚"+"分享"喔🦄

 

點我⬇️⬇️⬇️點我

點我來找滾滾媽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