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的冷到不行,

冷到滾媽都跑去韓國街添購新的電熱毯回家了,

話說電熱毯真的很好用耶,下次在好好跟大家介紹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永和的樂番火鍋,

滾媽是愛吃鍋出了名的,

其實滾媽已經造訪樂番火鍋應該有3-4次了吧😂😂

距離上次去應該有一年之久了,

為什麼隔這麼久沒去,等等在跟大家分享

—————————————————————

  

在這麼冷的天氣當然要吃鍋呀,

但滾媽懶的開車或騎車,

所以就選則就近走路就可以到的樂番火鍋,

 

剛前面滾媽有提到我距離上次到樂番已經有一年之久,

為什麼事後沒去了,

是因為最後一次滾媽在他們家吃火鍋,

記得當天的海鮮我只吃了一口蝦子,

回家之後每隔多久我就進了急診,

整個全身大過敏後背腫了兩倍大,

嚇死我了,吃了藥打了針,隔了快一星期才好,

滾媽今天突然很想吃鍋

又懶得跑很遠就想說那就到樂番好了,

只要不吃海鮮應該就沒事了,

不過老實說,隔了一年之久在踏進去,

滾媽今天覺得有一點失望😞

因為我到的時後很像沒座位了,所以需要跟別人併桌,

外場服務的女人員,只丟了一句要併桌唷,

就跑去幫別桌點餐了,

我跟滾兒站在那邊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隔沒多久⋯有另外一位人員來詢問我幾位,

並且告知我座位在哪,貼心許多

坐到位置後,滾媽請服務人員來點餐,

當時是一位較年長的伯伯幫我點餐的,

看起來有點年繼了,不過人很親切,

他幫我點的差不多的時後⋯

我跟他的耳邊突然傳來,剛才那一位女服務人員的聲音,

他說餐點就給我點就好了,

你在那邊點什麼餐⋯還不趕快⋯⋯⋯

(其實滾媽也聽不懂他最後在講什麼)

只知道幫我點餐的那位服務人員把單子跟筆趕快放下就走了⋯

我覺的一陣莫名其妙,心想那個女服務員口氣也太不好了吧,

過了3-5分鐘之後她走過來問我要點什麼,

我指著單子說剛那位已經幫我點好了,

女服務員沒說任何話,直接把單子拿走

(這時滾媽在心裡不知道已經翻幾百個白眼了🙄️)

等餐點上桌的空檔,滾媽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環境

  

 

 

全店環境算是乾淨舒適~燈光明亮

  

櫃檯上清楚標示現金交易及免用統一發票,

店內還有提供WI-FI,這點算是貼心

 

自助區

飲料杯與醬料碟都在抽屜內,  

沾醬口味~ 自己調!愛怎搭就怎搭  

還有2種飲料任您喝

吃飽後還可以跟服務人員要ㄧ支冰淇淋(ㄧ鍋提供ㄧ支) 

沒隔多久,菜盤上桌了

全店均使用電磁爐~比用瓦斯爐安全許多!

開關是觸碰式(可自行調整火力大小)

  

 

滾媽點的是原味昆布湯底 

鍋中加一些蔬菜煮滾後先喝一口原味昆布高湯

(嘴裡都是蔬菜的鮮甜味) 

  

   

滾媽點的雙拼肉上桌,份量不算太少

  

涮個肉片後~肉片湯汁讓湯頭更鮮美

  

如果湯不夠,可隨時到自助區自行拿到坐位加取喲

 

《滾媽心得小分享》

位在永和,福和橋附近的樂番精緻火鍋,

其實整體吃下來滾媽覺得CP值蠻不錯的!

當天吃到的蔬菜食材跟肉品都蠻新鮮的,

(除了海鮮滾媽已不敢在嘗試)高湯也不會死鹹,

上菜的速度也很快,

唯一小缺點就是服務及自助區的檯面清潔度有待加強,

倘若稍加注意就更棒囉!

每個人的口味不一,文章內容為滾滾媽個人體驗口感心得。

加入滾滾媽的幸福微笑生活粉專,會有不定期的抽獎好禮唷。

 

文章歡迎以連結方式分享不需本人同意,  

文章之圖片及內容為個人心血若需下載使用,

需事先告知經同意及註明出處

🎊喜歡滾滾媽的文章..

記得粉絲頁及文章"按讚"+"分享"喔🦄

 

點我⬇️⬇️⬇️點我

點我來找滾滾媽聊天

 

 

arrow
arrow

    滾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