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媽是一個超級美食主義者.每當忙錄了一整天之後,一定要找家餐廳,點盤精緻食物好好慰勞自己一番,這就是滾媽的舒壓方式啊⋯

      

          

  

許多人看到滾媽都會問,為什麼妳生完滾兒還是可以這麼瘦呀⋯⋯是不是有在運動保持身材

   

  

但坦白說⋯滾媽真的很懶得運動,但我心理非常的清楚知道,雖然我不是很胖,但是循環超級不好,代謝差又不太會流汗,而且年過35了,在怎樣也應該體內保養一下,才能維持年輕的樣貌及好氣色當個不老媽媽👩

  

  

HappyEat酵母胜肽膠囊💊因為標榜天然,所以打開包裝時完全沒有異味

  

  

  

外包裝都有清楚的標示成份、有效期限及該如何使用,光這幾點就讓人安心不少

   

裡頭還有像是「酵母胜肽」可以抑制食慾,讓你有飽足感

   

只要在一天三餐之中,任選兩餐飯後30分鐘吃一顆Happyeat 生薑酵母胜肽膠囊,可以抑制食慾,滾媽通常選擇中餐跟晚餐後食用

   

   

畢竟跟早餐比起來,中餐跟晚餐這2餐算吃的多的。

笑~其實滾媽早餐也吃的不紹

   

       

不僅如此他裡面還含有莓果酵素,如小紅莓,藍莓,草莓,桑葚。水果中莓果的營養價值都比較豐富,
有促進肌膚自我生成膠原蛋白的功效,這樣就不用擔心減重而導致皮膚鬆弛了。

   

而且它的包裝設計非常方便,簡單的夾鏈袋設計,不占空間又好攜帶,超級適合滾媽懶惰的個性

   

  

對滾媽來說吃美食&維持身材都是同樣重要的事!

   

  

所以在懶的運動之下,每天吃輔助營養品就變成滾媽長年的習慣了

  

  

 

 因爲我知道女人要代謝好⋯人才不會老💕

有興趣的朋友可參考

http://0rz.tw/A6Uiv

  

 

本文皆由本人親自食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成份及功效說明皆源自於官網,非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質和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以個人為主

  

整體來說"很不錯唷"!推薦給大家唷!💕

 

加入滾滾媽的幸福微笑生活粉專,會有不定期的抽獎好禮唷。

 

 

文章歡迎以連結方式分享不需本人同意,  

 

文章之圖片及內容為個人心血若需下載使用

需事先告知經同意及註明出處

🎊喜歡滾滾媽的文章..

記得粉絲頁及文章"按讚"+"分享"喔🦄

 

點我⬇️⬇️⬇️點我

點我來找滾滾媽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