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9滾媽收到了一樣不俱名寄來的禮物,一打開是昨天才上市的I phone8(紅色)256G。

    

只能說滾媽真的很幸福,陪在滾媽身邊的朋友,不管是同性還是異性都好疼滾媽,

這次送禮給滾媽的就是其中一位寵滾媽至極的朋友

話說3-4天前,滾媽剛好看到奇摩薪聞在說⋯

  

I phone8(紅色)限量預購中,跟朋友聊天時,我就隨口跟朋友聊聊,問朋友說 i phone不是已出到 I phoneX了嗎?為什麼我還看

到 iphone8限量預購中,怎麼有人會在倒著出舊款機新色,這麼奇怪,朋友跟我解釋ㄧ番,說 I phone8跟 

I phoneX是一起出的,由於i phoneX不是賣的很好,所以 i phone8才又推出新色⋯⋯

朋友隨口問了我,你覺得漂亮嗎?我也隨意的回說.我覺得不錯呀⋯⋯就結束了這個話題

沒想到隔一天就收到了⋯滾媽只能說,我身邊的朋友對我都好貼心,我隨口的一句話,他們都牢記在心裏,真的讓滾媽好暖心

  

現在就陪著滾媽一同來開箱🤗
如同往年一樣,一個小盒子的簡約設計
盒子字的顏色是大紅色,真的好美
 

Apple iPhone 8 (Product)Red 特別版採用了全新設計,捨棄過往紅白色的設計,變為更具型格的紅黑色設計,使 iPhone 8 外在增添了很多吸引力

 

背面是時尚的紅色~~ (PRODUCT)RED 紅色特別版 

   

滾媽喜歡小手機 4.7 吋 ,它Retina HD 顯示器具備 True Tone 

全機全玻璃與鋁金屬機身設計 ,超有設計感

  

而且有防潑抗水與防塵功能 

     

1200 萬像素相機,有光學影像穩定功能 (OIS) 4K 影片拍攝(高達 60 fps) 有了這幾點,對於愛拍照的滾媽方便許多,不需要在帶相機,只需要帶手機出門即可。

  

右邊的側面是電源鍵還有sim卡槽

 

面是音量大小聲按鈕~及靜音健 

 

聲音部分, iPhone8 採立體聲喇叭,手機上方、下方各有揚聲器。 

       

黑色的邊框再加上一層薄薄的時尚紅,滾媽真的越看越愛

該有的貼紙和PIN和說明書都有附贈在夾層中
 

   

把中間的隔層拿開,裡頭的配件一如以往常的有耳機、轉接豆腐塊、傳輸線

       

因為滾媽一直都用 I phone,所以.以前買的線都還可以用,

i8我就沒拆了~~還是很完整地給它收起來~你們看看紅色是不是真的很時尚呀💕

  
 

對了 I phone8有一個別於以往的功能,就是多了無線充電(可搭配Qi充電器) ,等下篇文章,滾媽在來跟大家分享🤗

無線充電器開箱文來瞜~

3C[開箱文] 無線充電器  iPhone8 就能無線充電  充電不再受「線」制

 

每個人的使用感受不同,文章是個人心🉐️僅供參考。

加入滾滾媽的幸福微笑生活粉專,會有不定期的抽獎好禮唷。

文章歡迎以連結方式分享不需本人同意,  

文章之圖片及內容為個人心血若需下載使用,

需事先告知經同意及註明出處

🎊喜歡滾滾媽的文章..

記得粉絲頁及文章"按讚"+"分享"喔🦄

 

點我⬇️⬇️⬇️點我

點我來找滾滾媽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