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滾媽來說洗澡洗頭是一件人生大事,一點也不為過;

忙了一整天回到家洗個舒服的澡,對於屬於現今社會忙碌、

壓力大的滾媽而言,的確具有減壓、放鬆的效果。

  

不過,當你面對琳琅滿目的衛浴、清潔用品時,

你知道該如何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產品嗎?

尤其我和滾滾兒都是屬於皮膚較敏感的,

當然對於產品這塊滾媽都會特別用心挑選,

  

所以「本來」就成為我第一首選了,

因為滾媽對「本來」第一印象是很天然純淨的感覺, 

  

  

  

 

 

◆  產品特色 ◆

1. 本產品擁有六大特色,保濕,抗敏,簡單,保養,無毒,純粹。

2. 所有產品使用所有原料皆按歐盟有機產品法生產,

    絕不含以下成份 (砂靈 / Paraben防腐濡 / 動物衍生成分 /

    色素/ 化學色香料 / 石化介面活化劑 / 無化學殘留 / 不做動物實驗)

3. 通過指標性的歐盟ECOCERT認證

 

一擠出就能聞到那股清香,讓人覺的放鬆

  

沾了水以後也非常容易起泡,

沖掉以後,也不會感覺肌膚變的很緊蹦,

  

內含天然舒適香氛,一整天勞累回到家,

疲憊的身軀總是要靠它喚醒靈魂,

98.2%的天然成份,其中玻尿酸鈉有絕佳的保濕及調理效果,

讓我好好犒賞自己的每一寸肌膚,使肌膚年輕更有彈性.

無添化學藥劑及矽格,洗後肌膚水嫩不乾澀,

高親膚配方,讓大小朋友都可安心使用,不會有使用上的疑慮~

  

輕輕擠出,加少許的水就可以搓出泡泡

 

洗完之後不會有滑滑好像沒洗乾淨的感覺相當好清洗,

洗完也不會太乾(玉米保濕因子)

低刺激性,低黏性,還具有保濕的功能唷

"「本來」洗髮精"有一個貼心的按壓設計,

可以讓我們一手就按出適宜劑量!

平時滾媽都是讓滾滾自己洗頭,他常常不會控制量,

不是擠太多,就是擠太少,

有了這個貼心的按壓設計,就不用擔心擠太多浪費掉了。

"本來洗髮精"的泡沬很綿密,

滾滾兒一邊洗頭滾媽在一邊還能聞到清淡的天然香味,

彷彿置身於大自然中,真是一大享受。

用對的洗髮精洗頭就是一種紓壓方式,

那種洗去一整天腦部壓力的感覺,我跟滾滾兒最愛了。

  

  

 

滾滾兒在沖水時,還邊沖邊跟我說,

這洗髮精好好沖喔,

都不會像之前的ㄧ樣,油油的沖不乾淨。

果真,天然的最好,

沖洗時沒有油膩感,不需耗費太多水資源👍

 

品牌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atfirst.tw/

 

商品官網https://atfirst.com.tw/

 

整體來說"很不錯唷"!推薦給大家唷!💕

 

加入滾滾媽的幸福微笑生活粉專,會有不定期的抽獎好禮唷。

 

  

本文皆由本人親自體驗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成份及功效說明皆源自於官網,非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質和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以個人為主

文章歡迎以連結方式分享不需本人同意,  

文章之圖片及內容為個人心血若需下載使用,

需事先告知經同意及註明出處

🎊喜歡滾滾媽的文章..

記得粉絲頁及文章"按讚"+"分享"喔🦄

 

點我⬇️⬇️⬇️點我

點我來找滾滾媽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