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滴雞精,

滾媽自從懷了滾兒之後,就一直有在喝,

因為當時滾媽有查過文獻資料,

資料上面顯示孕期中可每日一碗雞精,

🉑️達到調養身體的功效,體力不好的孕婦,

也可藉由滴雞精達到改善功效,

並且可補充懷孕期間缺乏的營養

縱使滾滾兒現在已經要七歲了,

我和滾兒還是維持著每天早上起來都會先用一碗「滴雞精」

讓滾滾兒空腹先把滴雞精給喝了,

才送滾滾兒去學校上課,

因為早上空腹這段時間吸收最好

而至於滾媽為什麼會選「 研萃牛樟滴雞精 」給滾兒喝,

是因為「研萃牛樟滴雞精」

以天然不加任何一滴水、

不加調味料並經SGS檢驗,

合格 0脂肪、0膽固醇、

無抗生素與無塑化劑

既然是要給滾滾兒喝的,

滾媽我當然選營養完整、

品質保證的研萃牛樟滴雞精!

 

包裝外觀相當簡潔素雅,讓人感覺滿高級有質感的,

 

 

盒裝背後有著完整的商品說明、食用方法,和營養成分,

 

 

 

一盒中有 6小包

 

 

 

研萃牛樟滴雞精」採每包獨立包裝,

飲用方法是每天早上起來空腹飲用一包即可。

直接將冷凍的滴雞精放碗裡隔水加熱或是微波後就可以直接飲用,

滾媽我比較懶惰,所以我都是直接微波飲用居多。

 

 

步驟:打開鋁袋-->放入碗裡-->放進微波加熱-->香噴噴的滴雞精就好啦

 

 

黃金15小時文火萃煉,再多次過濾油脂、殘渣,檢驗合格後,

成為滴滴上等, 一點腥味也沒有,感覺非常濃醇

 

 

你們看滾滾兒喝的多開心

每次喝完他都意猶未盡,

吵著要我在弄一包給他喝

 

 

自從他喝了滴雞精後食慾 就變超好,

食慾好營養吸收就快,

吸收好當然對發育自然而然地有幫助的

 

  

現在滾媽已養成習慣,

就連和家人一起出遊過夜

都會帶上ㄧ盒 研萃牛樟滴雞精好幫大家補補,

在遊玩的同時,也要具備滿滿的活力以及好氣色

 

  

 

滾媽不得不說能生在現今社會真的好幸福♥

以前阿嬤的年代要喝滴雞精還要先去市場買雞

然後回家自己慢慢滴才能滴出一小碗精華,

而且還有可能自己處理不當所以

會有層厚厚的油脂

但現在都是高科技處理了,

想喝滴雞精完全不麻煩,

只要動動手指頭按訂購

沒幾天的時間就會直接送到手上了,

我們只要負責送微波就可以喝到滿滿的精華了

真是超方便👍

 

 

【雙手奉上店家資訊】

研萃牛樟滴雞精

官網:https://www.researchextract.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esearchextract/

哪裡買:請點我

 

  

本文皆由本人親自食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成份及功效說明皆源自於官網,非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質和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以個人為主  

整體來說"很不錯唷"!推薦給大家唷!💕

 

每個人的感受不一,文章內容為滾滾媽個人體驗感受心得

加入滾滾媽的幸福微笑生活粉專,會有不定期的抽獎好禮唷。

 

 

文章歡迎以連結方式分享不需本人同意,  

文章之圖片及內容為個人心血若需下載使用,

需事先告知經同意及註明出處

🎊喜歡滾滾媽的文章..

記得粉絲頁及文章"按讚"+"分享"喔🦄

點我⬇️⬇️⬇️點我

點我來找滾滾媽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