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信義區的A’MOUR HAIR SALON信義店

沿著階梯上2樓,就可以看到這間以溫暖的木色調裝潢的A’MOUR

 

這裡讓我很安心和放心的就是~~

裡面每位設計師不只都笑臉迎人~

而且服務態度也超棒的~

所以來這邊找Aki服務還蠻有保障

因為他們店是一人服務制,外加Aki經驗非常豐富

所以來找Aki,不會被一般的助理服務到

也不會遇到沒經驗的助理或是建教生

覺得這樣錢花得很值得也很有保障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

就是Aki設計師非常願意與顧客溝通,

真的了解顧客的需求並給予建議!

 

和Aki討論後就開始動工囉!!

染髮最不能沒有的就是護髮,和頭皮隔離,

Aki這裡使用的產品都很不錯,

所以滾媽都放心交給Aki處理^^

趁著Aki來去準備東西時~我趕緊拍了一下環境,

  

  

    

  

 

A’MOUR HAIR信義店是近期才剛開幕的,

所以整體環境非常新穎,

雖然蠻簡約的,但環境明亮舒適,

所以給滾媽一種放鬆的感覺,

整片的落地玻璃窗透著陽光,感覺滿溫馨的

  

在這染髮滾媽一定要稱讚一下Aki好細心~

以往滾媽在很多地方染髮,

店家很常把染髮劑直接碰到我的頭皮~

 

並且在前置作業時也沒細心做好頭皮隔離~

搞的我每次都要不斷叮嚀~

不可以碰到我的頭皮喲,我頭皮很敏感~😂😂

但是在這裡完全沒有這問題優~

這些細節處,Aki都注意到了,

不僅小心翼翼~還會做超完整的頭皮隔離~

所以滾媽在染頭髮時完全不會有刺激感

 

首先先染髮根的部分 

  

  

接著染中段的頭毛跟髮尾

一共分了二段來染

這樣染出來的顏色才會均勻又漂亮!

  

自從開啟了滾媽一個月漂、染一次頭髮的壞習慣之後,

也同時養成了定期做深層護髮的好習慣~

不管如何,染完的當下,

滾媽我一定會做深層護髮,好讓頭髮能達到一個平衡的狀態!

  

這次護髮總共有4道程序,

前一.二劑是躺在後面沖洗躺椅操作,

其中第三道程序很特別,這部分等等後面再詳細分享~~  

  

  

  

       

到了特別的護髮第三道程序,

上了第三劑護髮膜後,

沒想到Aki幫我用一種噴霧的器材烘著我的頭毛

我很困惑的問他們這是在幹嘛?

一問之下才知道.

這是要讓剛才上在滾媽頭髮上的第三劑髮膜吸收的更好也順便可以保養頭毛!

 

天哪!我染護髮這麼多年,還是第一次看到這種機器耶!

 

護好後真的讓我驚呼!這頭髮也太柔順了吧!

完全就跟新生的頭髮一樣呀!

染出來的顏色我也很尬意!

低調霧面的粉棕色,很有氣質!

 

染後上了電棒的髮尾變得更有層次感了~~好立體~

這張是走路時姐妹隨手拍的~~只要染後好好的保養,

其實染髮也變的沒有這麼傷了,

如果滾媽不說,以我的髮質還真的摸不出來我每個月都在漂、染髮呢🤗

  

      

  

     

這是染完後的一週後,

在戶外,在陽光下、頭髮看起來更有光澤感,

隨著燈光不同,頭髮顯現的顏色也會不一樣❤️

       

編髮後更突顯色彩的美感

  

     

一個漂亮的女生,除了顏值之外

髮質也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印象喲

     

滾媽的設計師:Aki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94巷7-1號2樓
(捷運信義安和站)
電話:02 2701 3735
時間: 12:00–22:00

粉專:請點此

我的設計師是副店長唷

大方的跟Aki說是滾媽的鐵粉會享有7折優惠喲

整體來說"很不錯唷"!推薦給大家唷!💕

 

加入滾滾媽的幸福微笑生活粉專,會有不定期的抽獎好禮唷。

 

 

每個月她們都有超划算的優惠喲,記得到她們的粉專查看或詢問Aki喔!

每個人的使用感受不同,文章是個人心🉐️僅供參考。

 

加入滾滾媽的幸福微笑生活粉專,會有不定期的抽獎好禮唷。

文章歡迎以連結方式分享不需本人同意,  

文章之圖片及內容為個人心血若需下載使用,

需事先告知經同意及註明出處

🎊喜歡滾滾媽的文章..

記得粉絲頁及文章"按讚"+"分享"喔🦄

 

點我⬇️⬇️⬇️點我

點我來找滾滾媽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