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一有空檔,即便2-3個小時也好,

我就會涌起一股想去吃早午餐或下午茶的衝勁。

希望能找間具有特色的餐廳享受一杯咖啡、或是悠閒的吃個餐點,徹底短暫的放鬆

  

 

#美的咖啡 #Matecafe 咖啡廳

走著輕工業風的風格,是今年10月才新開幕的

  

 

 

櫃台是以木質感搭配灰黑白色系,

帶點輕工業風的悠閒風情~

這時在來份餐點再加上一杯平價好咖啡,

讓繁忙的步調都緩慢下來啦!

  

  

 

 

Matecafe裡面好好拍,每個角落都可以拍出漂亮的網美照

  

 

 

由於是親子友善餐廳,

所以有特別為小小朋友設置ㄧ區遊戲區

超級適合帶小朋友一起來用餐。

  

  

  

  

  

 

 

他們家的早午餐系列內容非常豐富,都有附上有主廚隱藏菜單

 

我今天點的是大早餐系列👨🏻‍🍳

內含/ 現炸薯餅/ 芝麻葉🌿/ 菇菇/ 炒蛋 /新鮮蕃茄 /鮪魚沙拉/精選吐司

➖➖➖2️⃣3️⃣0️⃣➖➖➖

  

  

 

  

  

 

鮪魚沙拉非常清爽好吃,有機蔬菜搭配油醋醬開胃又健康。

菇菇配上炒蛋,其它調味料都沒加就好香好有味道

熱騰騰的現炸薯餅,酥脆口感配上酸甜番茄醬,

咬一口就能嘗到鬆軟綿密的馬鈴薯,一入口 心情也開始雀躍了 起來

 

  

焦糖瑪琪朵的焦糖醬,不僅微甜不膩,更增添不少焦糖香氣,

搭配濃縮咖啡的香醇滑順,喝起來口齒留香、順口香甜,

適合喜愛焦糖香又不愛濃重咖啡香氣的朋友享用!

➖➖➖9️⃣5️⃣➖➖➖

其中最吸引我的注意的就是經營這家店的夫妻倆,

老闆是外國人,老闆娘身材高挑又長得漂亮說的一口流利的好英語,

他們還有一對超可愛的女兒,

一整個下午悠閑的坐在這邊,

喝了杯好喝的咖啡「沒有什麼事是一杯好咖啡解決不了的」

《雙手奉上店家資訊》

Matecafe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竹林路119巷3號

⏰上午7點到下午4點

🚊捷運:頂溪捷運站下車後,由1號出口步行10分鐘。  

 

 

每個人的口味不一,文章內容為滾滾媽個人體驗口感心得。

加入滾滾媽的幸福微笑生活粉專,會有不定期的抽獎好禮唷。

  

文章歡迎以連結方式分享不需本人同意,  

文章之圖片及內容為個人心血若需下載使用,

需事先告知經同意及註明出處

🎊喜歡滾滾媽的文章..

記得粉絲頁及文章"按讚"+"分享"喔🦄

點我⬇️⬇️⬇️點我

點我來找滾滾媽聊天

  

arrow
arrow

    滾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