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的床單多久換一次?

滾媽家:ㄧ週換一次

自己每天在睡的床乾淨與否?

滾媽家:自認為非常乾淨

你是否也有身體時常癢癢抓抓 

滾媽家:偶爾

家中小朋友是否有鼻子癢癢、過敏!

滾媽家:我跟滾兒都有鼻子過敏

  

 

上週和朋友吃飯時,

聊到現在的小孩子都好容易過敏,

早上起床噴嚏打不完

他跟我分享以前他們家小朋友早上起來也是這樣

自從請了除塵螨的來家裡幫忙除塵蟎後

他覺得鼻子過敏的情況有減緩

身為媽媽的我聽到有「減緩」兩個字

不管結果如何為了寶貝兒子也要試試看 

  

  

    

  

  

  

  

小阿寶除塵很用心也很專業

把整張床都翻了起來,邊邊角角都不放過,房間的床、棉被、枕頭上的皮削通通都給吸起來💪

幾年來家中一直都有請人固定打掃的習慣

原本以為常打掃應該沒什麼塵  

      

  

  

  

  

  

   

 

沒想到還是從被子和枕頭深處吸出那~麼多塵螨(大驚)🙀

整桶水表面都變滿滿的乳白色塵蟎,看不到水面,我一看真是覺得不可思議😂😂

  

經由專業人員介紹,塵蟎從卵孵化成.成蟲的時間只需要三週的時間,

原來只要短短的三周他們就可以長得很健壯~(在次大驚😱)

真的無所不在,只要有人的皮屑就可以存活,

   

  

值的ㄧ提的事,小阿寶除塵滿真的很貼心, 再把髒的塵蟎水倒入馬桶之前,

會先用過濾網再倒入馬桶,避免髒污導致馬桶堵塞,連這一點小細節都注意到👍讓人真的很安心

  

 

聽說這台專業除塵蟎吸塵器震動力可達20公分把塵瞞拍打上來,

再透過水濾式的集塵袋避免塵瞞再次飛出來~超厲害!

而且最後還有添加尤加利樹精油過濾整個房間

  

  

  

  

 

專業人員還特別跟我說,塵蟎的生存條件為攝氏22到26度,相對濕度在75%到80%。

使用冷氣機和除濕機,將相對濕度控制在50%以下,能有效减少塵蟎的繁殖唷。

他們除完塵蟎之後還會把被子跟枕頭放到袋子裡面除濕氣,避免塵蟎再度快速滋生

畢竟現在正值秋冬季節,建議大家寢具被單床套洗完一定要曬乾,

其他無法水洗的,所以塵瞞容易在這些地方滋生長成!尤其是床墊及枕芯,

因此安全衛生起見,如果因為家庭因素沒辦法每週清潔,至少也要三週清潔一次!  

 

對於鼻子過敏的人或是有小孩的家庭,能有專門除塵螨服務真是一大福音~

所以如果經濟許可的話,至少2-3個月要徹底的清理一次 

有專業的人員到府吸塵真的吸的超徹底,空氣也變的很好 

謝謝小阿寶夫妻倆讓我不用花大筆錢💰買大又佔位置的機器(因為買了機器自己還不見得會用)

有了他們專人到府除塵瞞真是省時又省力

  

 

小阿寶除塵蟎這對夫妻

雖然在這個行業剛起步不久

只有夫妻兩人

也沒有強大的團隊 

但他們的用心💗  

堅持態度❗️誠信服務❗️

做起事來不馬虎❗️

我相信都不會讓大家後悔的

  

農曆新年快到了

1️⃣用跟以往不同的方式,幫您清除家中的灰塵

2️⃣清除您平常看不見的塵瞞與過敏原

3️⃣改善您家中的空氣環境

🔶新年前大整理🔶晚了就約不到了

歡迎利用 粉絲團  LINE  電話  預約📱📱

快手刀預約 粉絲專業傳送門 小阿寶除塵螨   

                             預約專線  0976579595

現在只要預約除塵蟎外加在小阿寶除塵蟎的粉專 打卡,就可以現折200喲。 

 

每個人的感受不一,文章內容為滾滾媽個人體驗感受心得。

加入滾滾媽的幸福微笑生活粉專,會有不定期的抽獎好禮唷。

  

文章歡迎以連結方式分享不需本人同意,  

文章之圖片及內容為個人心血若需下載使用,

需事先告知經同意及註明出處

🎊喜歡滾滾媽的文章..

記得粉絲頁及文章"按讚"+"分享"喔🦄

點我⬇️⬇️⬇️點我

點我來找滾滾媽聊天

  

創作者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