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下了幾天豪大雨,今天終於短暫的停雨了

接完滾滾下課,立馬載著他到CP值頗高的早午餐咖啡廳,

喝咖啡,吃午茶,外加寫功課

 

 

U&ME找咖,位於古亭捷運🚇7號出口的後方巷弄內,步行大約3分鐘

如果跟我一樣騎車的朋友,周圍也有非常多停車格,不用怕難停車

 

  

 

U&ME找咖隱身在古亭站7號口後方的民宅巷弄內

招牌很低調,一不小心就錯過一家很棒的早午餐店了,  

 

 

U & ME找咖不僅早午餐🥣咖喱蛋包飯部份我很愛,

甜點跟飲品部份也很多選擇,

 

 

距離上次,已經好久一段時間沒來了,

滾滾非常喜歡這家的咖喱蛋包飯,

三不五時都會向我提到哪時候還可以去吃

 

 

U&ME找咖的空間不大,推開門進入室內,可以看到木質的清新裝潢,

狹長型不大空間,隨處可見老闆的用心,宛如回到家一般輕鬆的感受

 

 

抬頭看過去,可見開放式吧台,

整個簡單設計,多了種工業風,牆上佈滿了老闆親手寫的可愛菜單

吧台區,可提供四人入座,單人座位區,水泥吧台,多了設計感。

 

 

整間室內空間就是以這樣帶金屬感的木座椅。

 

 

店內唯一一張長桌座位區,適合三五好友相約來用餐。

 

 

最後方,設有四人座及兩人座的沙發區,

我去的時候剛好都有人,只好先選別的區域座,

不然沙發區會是我最愛的位置

 

  

 

其中一面牆面,盡頭則是擺放雜誌及調味醬料的陳列

挑選自己喜歡的位置,坐下來,服務人員隨即遞上菜單及檸檬水

 

  

    

🔶蔬菜鹹派

喜歡鹹派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可

以當輕食、也可以當早餐,中餐及下午茶、點心。

今日點的綜合蔬菜鹹派,

每種菜料必須分開調味炒香,送入烤箱之前,再層層堆疊,

為了每一塊都能吃到足夠份量的餡料而鋪排整齊,

出爐後~來上一小塊,營養滿分💯

推薦給不愛甜食的朋友們 

 

  

 

🔶起士條

我對這兒的炸物給予極高的評價

起士條剛送上桌時我並沒有馬上吃

等我要吃時,他都已經涼了😂😂

涼了的炸物更能吃出口感

炸衣完全不含油,吃起來一點都不膩口

炸物最怕炸衣咬下去油噴出來的噁心

這種可怕的炸物,在「U&Me找咖」吃不到,請放心!

 

  

  

🔶太妃糖拿鐵☕️

在拿鐵咖啡中加入濃郁的太妃糖香氣

再搭配滑順鮮奶增添豐富口感

建議先攪拌再喝

每口入喉都能喝到咖啡的香氣

這幾天下雨下到都發霉了

心情鬱悶的時候

偶爾來杯有糖的咖啡☕️

心情也會跟著美麗起來

 

  

 

🔶歐姆蛋酥炸豬排咖喱飯

咖哩醬汁加入蔬菜燉煮,

濃郁辛香鹹中帶甜

歐姆蛋蛋皮厚實又香嫩滑溜。

米飯粒粒飽滿又軟Q

豬排酥炸而成,肉質軟嫩,外脆又多汁。

好吃到,滾滾自己把一整大盤吃光光

 

 

🔶季節水果鬆餅

女生吃下午茶,怎能不來盤又美又好吃的鬆餅呢?

繽紛水果鬆餅🥞🥭🍎🍊🍌🥝

滿滿新鮮水果搭配經典日式鬆軟鬆餅

鬆餅本身帶點甜度跟淡淡的奶油香氣,搭配一旁的優格醬

一入口濃郁香氣,這樣的搭配我可以連吃好幾塊

像這種陰雨綿綿的天氣,最適合來個悠閒的下午茶時光!

 

 

🔶重乳酪蛋糕🍰

店員剛送上桌,還冰冰涼涼的

越接近蛋糕中央,就像冰淇淋一樣的冰與涼,咬起來是比較硬的

越外圍的部分,那又綿又軟又奶香四溢的蛋糕體,入口即化

  

 

🔶提拉米蘇

我相信提拉米蘇,也是許多女孩子心目中非常喜歡的甜點,

潤而不膩的口感及甜度,都十分另人滿意,

一口提拉米蘇一口咖啡,這就是所謂的甜點人生啊

39元能吃到這樣子的乳酪蛋糕🍰跟提拉米蘇,真的是非常超值

 

  

    

 

"U & ME找咖" 的咖哩歐姆蛋包飯和早午餐都很好吃,

其中咖哩歐姆蛋包飯搭配炸豬排都很美味,

早午餐很豐盛又營養均衡,

在U & ME找咖能享用到平價餐點實在太棒了!

推薦大家如果有到中正紀念堂或古亭站捷運站附近逛逛時,

別忘了到《U & ME找咖 》用餐唷!

話說古亭捷運站7號出口這一帶,開了蠻多餐廳的,

之後有機會再一一造訪,介紹給大家。

快拿起電話訂位吧~

 

U&me找咖訂位專線📞022356-8633

週一至週五營業時間AM10:00-PM21:00

週六日營業時間AM09:00-PM21:00

店家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668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UandmeZhaoka/

IG:https://www.instagram.com/u.mezhaoka/

菜色與價位提供給大家參考,如有變動請依店家公佈為準
 
每個人的口味不一,文章內容為滾滾媽個人體驗口感心得。
 

加入滾滾媽的幸福微笑生活粉專,會有不定期的抽獎好禮唷。

文章歡迎以連結方式分享不需本人同意,  

文章之圖片及內容為個人心血若需下載使用,

需事先告知經同意及註明出處

🎊喜歡滾滾媽的文章..

記得粉絲頁及文章"按讚"+"分享"喔🦄

點我⬇️⬇️⬇️點我

點我來找滾滾媽聊天

 
 
 

 

 

arrow
arrow

    滾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