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快到來了.肯定有很多媽媽

為了家中的小一新鮮人

在找尋適合的書包🎒

雖然滾滾過完這個暑假要升2年級了

不過身為媽媽的我,

也在暑假的前夕幫他換了新書包

想當初ㄧ年前,我也為了書包🎒做了許多功課

也替滾滾購入了某品牌的護脊書包

價格也高達3千多塊

但到至今⋯⋯只用了一年

讓我想換掉的原因是,底層已磨破損啦😂😂

他們現在教室坐位較小,

每個小朋友的書包可説是又厚又重,

不像我們以前,書包還能擺在椅背後

現在的小朋友都只能放在坐位旁的地板上

既然都要換新書包了

這次書包的外部底層防不防磨擦,

就會納入考量之一

 

 

Tiger family 進來台灣時間已好長一段時間

口碑方面也都算蠻不錯的,

書包的質感跟配色也都很棒

而且還有嘉千和夏天代言,

所以不管在各方面都讓我頗放心的

小學正處於小孩成長階段

 

 

如果每天背不符合身型的書包

又加上帶來帶去的課本重量其實頗重的

若是因為重壓而導緻脊椎彎曲、變形, 

那就很容易造成小朋友駝背問題

經過種種考量

這次我帶滾滾去挑選了

 

  

 

Tiger 中高年級磁釦款,護脊書包

▪建議身高:130-150cm

▪書包尺寸:高38cm、寬31cm、底深21cm

▪書包重量:960g

▪顏色款式:宇宙藍、藍色條紋、幾何紫、粉紅星星、灰藍幾何

 

 

滾滾選的是宇宙藍,

在款式方面,我都會讓滾滾自行挑選

畢竟是他在使用的,所以前提還是他喜歡最重要

我相信現在的媽媽

一定都會替小孩子購買護脊書包

在滾滾還沒上小學前,我也不是很懂,

為什麼周遭的朋友都說,

你兒子未來上小學一定要買護脊書包

那時我還心想

有沒有護脊真的有這麼重要嗎?

 

 

我以前沒有護脊書包還不是這樣長大了?

但是~我以前的書包沒那麼重呀😂😂

這次滾滾挑選的中高年級宇宙藍磁扣款書包

此款書包雖然是建議身高

130-150cm的小朋友背的

但滾滾目前已經125cm了

目前揹起來也差不多剛好,

再揹個2-3年應該也沒什麼問題

 

  

  

 

感應磁扣非常方便

小朋友輕輕壓一下,

就可以單手打開書包蓋

放開立即自動扣住!!

這點在使用上大加分

 

   

  

 

滾滾覺的磁扣型的書包真的非常好用,

德國專利Fidlock磁扣,

針對磁扣部份Tiger Family還有提供兩年保固

 

  

  

 

S型釋壓肩帶,

有效將書包重量平均分佈於兩邊肩帶及胸帶達到卸力效果

即使小朋友肩膀較小也能背穩、不易滑落

 

  

 

滿版立體透氣背墊設計

 

  

  

  

 

貼背舒適、同時也提供良好的支撐

獨家設計的立體脊椎球,

可幫助減輕小朋友腰背的承受力

書包在重也不怕

為小朋友脊椎提供全面保護

夏天到了,多層次透氣泡棉網孔,

減少了背起書包時的悶熱感覺

 

 

 

每個書包2旁邊,都會有兩個放置水壺或者雨傘的鬆側邊袋,

算是蠻深的,不用擔心小朋友跑跳容易掉出來

  

 

還有貼心的反光貼條設計,

小小設計,確幫小朋友安全大大加分

 

  

 

防滑手把,即使遇到下雨,

也不會因為手滑,而不好提取

 

  

  

 

背帶做有S整理勾,能收納多出來的背帶

 

  

  

 

  

 

書包內整個容量空間非常的大,有17L

前袋有魔鬼氈固定,可放雨衣及小東西

內層也有彈性固定帶,小朋友總是愛跑跑跳跳,

書本有彈性固定帶固定著,就不用怕書本在書包裡大力搖晃了

 

 

重點來了,書包底部的防磨損材質

有了這個,在也不怕用沒多久,書包就被磨破

 

  

  

  

  

 

 替換式魔鬼氈徽章讓小朋友增添許多趣味

 

  

  

 

全系列都會有一個這個,書包的雨衣

這樣如果下大雨就算撐傘

也不用怕書包背在後面會淋濕啦~

 

  

 

現正還有贈送獨家大全配禮包贈送‼‼ (總價:2156)

文具袋-599、鉛筆盒-399、書包雨衣-459、便當袋-699

 

  

🔴Tiger Family 超輕量護脊書包 特點:

1.歐洲800萬媽咪信賴推薦的超輕量護脊書包

2.德國骨科和運動學專家聯合推薦使用!

3.德國專利感應磁扣設計 磁扣提供兩

 

年保固

 

4.3D立體透氣護脊軟墊

 

5.榮獲德國IGR e.V.背部健康國際協

 

會鑒定「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產品」  

 

6.防潑水材質表面+防滑防刮耐磨大

 

底,耐用耐髒,好清潔

 

  

用至目前為止,滾滾表示非常喜歡喲

 

 

個人使用感受提供給大家參考
 
 
每個人的感受不一,文章內容為滾滾
 
媽個人體驗感受心得。

 

加入滾滾媽的幸福微笑生活粉專,會

有不定期的抽獎好禮唷。

  

文章歡迎以連結方式分享不需本人同

意,  

 

文章之圖片及內容為個人心血若需下

載使用,

 

需事先告知經同意及註明出處。

 

🎊喜歡滾滾媽的文章..

 

記得粉絲頁及文章"按讚"+"分享"喔

🦄

 

點我⬇️⬇️⬇️點我

 

點我來找滾滾媽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