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其實我現在已經非常的少長痘痘了

但遇到生理期前後,或這陣子太勞累身體狀況不太好

偶爾還是會長個一兩顆

 

  

 

我發現長痘痘除了要注意自己吃的東西之外

(你可能對某些食物過敏,吃了就會長!!)

不要用手亂摸臉也很重要的,

年輕的時候不懂事都會亂擠,

就會造成痘痘反覆發炎,

形成黑色素沉澱

 

  

 

現正懂了,我處理痘痘的方式就是,

不會在這個時候去亂擠它,

這時候它還沒有成熟,

不僅擠不出來之外,

還非常容易留疤,

所以處理痘痘的方式,

可以說是非常重要,

  

 

現在我都是趁他才剛形成,

就局部濕敷V C維他命多效活膚液

可以避免惡化發炎,

 

  

 

有用過所謂的抗痘產品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

一般使用後皮膚都會特別乾燥,

甚至還有脫屑的問題產生,

我個人覺的V C維他命多效活膚液

對於抑制痘痘發炎效果不錯,

質地很是很清爽的,

所以我擦在肌膚上的時候

不僅保濕感還不錯也不會有任何的刺激感~

 

 

天然草本+維他命C誘導體

再加上新型的APPS更能將其效果滲透至肌膚底層

日本這項最新技術,使用維他命C誘導體,

所以會比一般的維他命C更穩定,也更有效果,

改善痘痘肌膚的失衡,盡快回復到平衡狀態

 

  

 

收毛孔👍🏻

保濕光滑👍🏻

好用👍🏻👍🏻

  

  

 

❌黑色素 

❌暗沉膚色 

❌痘印

都可以快速分解,降低活化性

  

 

100%無添加!!!

無香料,無paraben防腐劑,無界面活性劑,

無礦物油,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 

  

 

肌膚的變化有很多原因,也許是作息影響、

季節氣溫變化甚至膚質轉變敏感脆弱等⋯⋯

不當懶女人勤保養是好膚況必備的毅力,

好的成分也可幫助提升保養功效的喔!

■商品傳送門
 
普瑞迪娜VC維他命多效活膚液  
 
這裡買:http://pesc.pw/HULCR  
 

 

本文皆由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成份及功效說明皆源自於官網,非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膚質和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以個人為主

 

每個人的感受不一,文章內容為滾滾媽個人體驗心得。
 

加入滾滾媽的幸福微笑生活粉專,會有不定期的抽獎好禮唷。

文章歡迎以連結方式分享不需本人同意,  

文章之圖片及內容為個人心血若需下載使用,

需事先告知經同意及註明出處

🎊喜歡滾滾媽的文章..

記得粉絲頁及文章"按讚"+"分享"喔🦄

點我⬇️⬇️⬇️點我

點我來找滾滾媽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