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林口居然座落了佔地廣大的優質餐廳

一腳踏入彷彿置身了海底世界

來到這裡不僅可以拍許多美照,新奇體驗,還能品嚐許多美食

600坪的佔地,優雅的裝潢搭上水築的陪襯,

讓用起餐來多了份優雅感!

相當適合朋友、商業、家庭聚餐唷

  

  

 

S.T銀河系水族館餐廳

地址:244新北市林口區文化北路一段272號~288號

電話:(02) 2606-9261

營業時間:10:00-22:00

粉絲專頁:S.T銀河系水族館餐廳

交通資訊:請點我附設專屬特約停車場

  

  

感覺到了一個小型的水族展覽館

店內七間店面打通而成

特別採用區隔式的座位設計裝潢

裏頭還有許多特別的魚種供觀賞

配合消費者的需求

來到這裡不管是商業會議.情侶約會用餐

家族餐會.朋友聚會都非常合適

都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選擇最適合的用餐空間

當然也有私人包廂

餐點部分也非常精緻

整體質感不錯哦!

 

 

 極品鑽石綜合炒飯套餐

老實說 服務人員送上來時,我有嚇到,

沒想到這麼真材實料,炒飯上鋪滿了蝦仁+干貝+牛肉

米飯部分採用日本越光米,炒的粒粒分明,

炒飯上的紐約客牛排雖然已切塊,

但吃起來仍品嚐的到牛肉的鮮甜,

厚度也相當有誠意,完全是高檔牛排餐廳水準

 

 

墨西哥烤半雞

先將半雞用墨西哥香料醃製在用爐烤方式的料理手法,

使得雞肉表皮焦香裡頭肉質軟嫩而不乾柴,

刀叉輕輕一切便能感受到那雞肉的軟嫩!

一口口都讓人讚不絕口!飽足感更是十足,吃得超滿足~

 

 

法式白醬藍帶豬排飯

白醬香濃不膩口,採用嚴選豬里肌

包覆火腿及起司吃完會齒頰留香

燉飯軟Q無米心感,多層次的口感與風味,

讓人大感滿足!大人小孩的味蕾都被擄獲

 

 

鳳梨水蜜桃Pizza

我還是第一次吃到

麵皮薄餡料多,ㄧ入口果然不是蓋的,

酸酸甜甜超開胃的,

麵皮的味道不會搶過披薩整體的口感,

酥脆的麵皮加上超多水蜜桃及鳳梨,讓人吃的好滿足~

 

 

 

我的「松露蘑菇濃湯」超香、超濃郁!

一匙舀起來有一種紮實濃郁感,

喜歡濃湯的人肯定會喜歡!

 

 

滾滾則是喝清湯類的湯品「香菇雞湯

這碗湯頗受滾滾的喜愛,

湯裡還有鮮嫩的雞肉及鮮甜的香菇喔~

 

  

現打果汁的部分我點了兩杯「西瓜汁

跟一杯「酪梨汁」及一杯「窈窕曲線

新鮮現打果汁,口味新鮮又營養,

不含防腐劑及色素,

喝果汁除了要新鮮,

選擇高維他命C及纖維水果是很重要的,

既營養又健康!補充攝取不足的維他命C~

堅持不添加其他化學成分的健康飲品,

大人小朋友喝的都安心

 

 

綜合水果剉冰

飯後來碗透沁涼的冰品肯定是人生一大樂事

店家採用嚴選當季水果食材,整碗CP值超高的啊!

水果香甜濃郁,不會有太酸的味道,

挖一口底下的冰配上新鮮水果來吃,

身上的熱氣全消,建議2-3人合吃,

不然這份量自己一個人是吃不完的,

我個人超愛這盤滿滿水果的冰品,

感覺補滿今天的維他命C

  

 

飽餐一頓之後,當然要到處觀察這些小動物

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只要是第一次前來

看到這些可愛至極的小動物

都會發出驚嘆的聲音

  

可愛的球蟒,我真的沒膽量觸摸

現場有個可愛的小女孩

膽量真的好大

我超級佩服的

   

  

紅鬃蜥及陸龜都非常的溫和

 

   

 

還有一隻超級親人的鸚鵡

  

  

這邊也是全國唯一鯊魚觸摸餵食的餐廳

 

   

 

  S.T銀河系水族館餐廳除了有多種類的動物外

也販售了豐富的水族商品跟寵物用品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找個時間來吃吃飯,逛一逛唷

 

 

 

整體而言,S.T銀河系水族館餐廳

不僅有美麗的魚種可觀賞外,

人員服務也非常親切,餐點更是讓人驚艷!

可以參考→詳細菜單

還是要說極品鑽石綜合炒飯和法式白醬藍帶豬排焗飯好好吃唷

更別錯過披薩,水果冰及現打果汁都好正點

假日就來這裡吃排餐、披薩🍕觀賞美麗的生物,

是個很棒的聚餐選擇,朋友、家庭、同事聚餐都很適合唷

S.T銀河系水族館餐廳

地址:244新北市林口區文化北路一段272號~288號

電話:(02) 2606-9261

營業時間:10:00-22:00

粉絲專頁:S.T銀河系水族館餐廳

交通資訊:請點我附設專屬特約停車場

  

 

每個人的感受不一,文章內容為滾滾媽個人體驗感受心得

加入滾滾媽的幸福微笑生活粉專,會有不定期的抽獎好禮唷。

 

 

文章歡迎以連結方式分享不需本人同意,  

文章之圖片及內容為個人心血若需下載使用,

需事先告知經同意及註明出處 

🎊喜歡滾滾媽的文章..

記得粉絲頁及文章"按讚"+"分享"喔🦄

點我⬇️⬇️⬇️點我

點我來找滾滾媽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