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來小琉球了

這次來小琉球當然是為了小琉球美景及寶哥麻花捲而來

 

 

  

《商品訂購方式》

🛒官網連結 立即訂購👇

https://12ptc00158.iyp.tw/shopping.html

 

📱LINE專人服務協助下單👇

https://line.me/R/ti/p/%40fei3214g

 

☎️來電訂購👇

08-8614821;0932835239

 

  

這隻海龜是小琉球傳說中的 鍾楚紅

我一直覺得.台灣有好多好美的風景

小琉球在我心目中的排名一直是在前三名

不為了什麼~

只因為小琉球有美麗的風景,

許多好吃的食物,還有熱情地島上居民

 

 

 

寶哥麻花捲包裝紅色鮮明,

這次我買了很多口味:

黑糖,梅子,煉乳,海苔,芝麻,

原味,胡椒鹽,香辣跟超級可愛包裝的草莓口味

 

 

寶哥最近還新推出了新產品「米麻花」

有玫瑰鹽口味、招牌、蒜香、

花生芝麻跟非常適合小小朋友吃的無調味的米麻花

 

 

之前有買過其他家的麻花捲,

不過在包裝上沒有做密封夾鏈,

導致一個吃不完、沒收好就整包都受潮了

寶哥麻花捲在這一點倒是做得挺好的,

所以就算ㄧ開封沒馬上吃完也不用擔心

 

 

寶哥麻花產品

製作原則就是以低負擔作為最主軸的出發點,

沒有令人有負擔的反式脂肪,

真的是低脂低鈉的零食首選!

 

  

ㄧ打開草莓口味,

ㄧ入口光是酥脆的口感就難以抗拒了,

草莓味超濃郁,

喜歡草莓🍓的朋友們,

吃到這個草莓口味的麻花捲一定會尖叫!

 

 

梅子微酸微甜的口感

真的有梅子的味道

跟麻花捲搭配起來不覺得會衝突喔

(吃進去時還會忍不住吸外層的粉,酸酸甜甜的好喜歡XDD)

 

 

香辣口味,辣味濃郁

一入口就立即有濃厚的辣味竄鼻而來,

口感酥脆,真的很容易一口接著一口!

對於嗜辣的人來說,應該會非常喜歡。

 

 

胡椒鹽口味超級香!很像鹽酥雞的味道!

可以當做下酒菜,

ㄧ口胡椒鹽麻花捲配著一口清涼的啤酒超級對味。

 

 

米麻花部份,是用純糙米製成的

擺脫油炸,採用高溫擠壓熟化定型,

保留了糙米的高營養值,

我覺得他的玫瑰鹽只有很淡很淡的鹽味,

🈚️調味口味的部份,則是吃起來真的很像嬰兒吃的那種米餅

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都很適合吃唷~

 

  

現在的人們都非常注重養生

寶哥家的麻花捲跟米麻花幫現代人顧慮到怕油膩的問題

把食材的健康放在第一位,讓每一口都能安心的品嚐,

所有產品都是低熱量,讓你即使是吃零食也能吃的很健康

 

 

 

品牌名稱:寶哥烘炸小琉球麻花捲

粉絲專頁

官網連結

google商家

ig用戶名稱ceoboe2019

Line@ID:@fei3214g

訂購專線:08-8614821/0932-835239

門市地址:屏東縣琉球鄉杉板路106-1

 

 

口味提供給大家參考,如有變動請依店家公佈為準
 

每個人的口味不一,文章內容為滾滾媽個人體驗口感心得。

加入滾滾媽的幸福微笑生活粉專,會有不定期的抽獎好禮唷。

 

  

文章歡迎以連結方式分享不需本人同意,  

文章之圖片及內容為個人心血若需下載使用,

需事先告知經同意及註明出處

🎊喜歡滾滾媽的文章..

記得粉絲頁及文章"按讚"+"分享"喔🦄

點我⬇️⬇️⬇️點我

點我來找滾滾媽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