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台北人,即使桃園離台北很近,

也是要來新開的#桃園 COZZI Blu 和逸飯店 •桃園館~朝聖一下

  

  

 

飯店資訊:

店名:COZZI Blu 和逸飯店 • 桃園館

地址:台灣桃園市中壢區春德路101號

電話:03-273-7699

網站:COZZI Blu 和逸飯店

搭乘高鐵來的旅客可以選擇在桃園高鐵站外搭乘飯店專屬接駁車

搭乘桃園捷運到「A18站」下車,出口步行約8分鐘

搭乘高鐵在「桃園站」 下車,6號出口步行約9分鐘

 

 

住一晚退房後,很後悔當初怎麼沒直接訂2晚,

我認真的說⋯⋯他們家的床太好睡了啦,

被子也好好蓋,有種說不上來的紮實感,

蓋起被子好像被人環抱在懷中的感覺,

睡在這裡,讓我多了一份安定感❤️

 

   

COZZI Blu 和逸飯店‧桃園館

是全台第一結合水族館與精品商城的旅宿,

交通上也非常方便,近機場及高鐵,

集多重優點於一身的五星級飯店,

想要輕鬆又愜意的小旅行🧳不妨來趟開幕不久的和逸吧

 

 

  

 

看到網路上許多人的推薦文,

都把COZZI Blu 和逸飯店跟水族館結合在一起了,

但對於我來講~如果你要問我內心話,

我給COZZI Blu 和逸飯店分數絕對比水族館高很多,

真心建議如果想要兩天一夜的輕鬆小旅行,

可以好好待在飯店放鬆的過兩天悠閒生活,

不必急於此時此刻把水族館排進行程裡面😊

  

  

到了停車場之後,我把車停在飯店電梯附近,

只需走幾步路,直接搭電梯上二樓check in就可以啦!

  

  

 

進到COZZI Blu 和逸飯店,處處都看得到巧思,

以海洋風格為主題,打造出湛藍的夢幻旅境,

check in櫃檯前方的海水波浪紋的藍色地毯,

走進飯店就像是跳進沁涼大海般,身心靈都獲得釋放

  

  

房間內的空間不算小,飯店將房間空間氛圍營造的很好,

柔和的色調與採光,大大提升了品味度與設計感,

空間內也融入了不少海洋元素,

牆上65吋大液晶電視📺可以24小時看到水族館內的直播畫面,

讓人隨時隨地暢遊海底的氛圍。

  

 

  

四人房型裡,有大衣櫃~收納空間很足夠,

還有一張大大的桌子任你使用😊

 

  

  

還有一面大面窗戶,看出去景色不錯,

  

 

 

房內不僅有兩張雙人床,還有一張貴妃椅,

COZZI Blu 和逸飯店的床超好睡,

再加上四顆軟硬枕頭,睡眠品質很差的我,

已經好久沒能這樣一夜好眠了,

隔天早上差點爬不起來吃早餐呢

 

 

Mini Bar還滿簡單的,4瓶礦泉水、

即融咖啡與茶包,電熱水器,

冰箱內的飲料可免費使用

  

  

我很喜歡浴室的設計感,簡單清爽,

有個讓人泡澡🛀放鬆的大浴缸,

浴室的備品也一應具全.有沐浴乳、潤髮乳、

洗髮乳、浴帽、刮鬍刀.牙刷與棉花棒等等備品,

 

   

 

沐浴用品則是使用大品牌的Malin + Goetz

在味道上,我非常喜歡

  

 

插座部份也很貼心,除了有國際通用的110V插座之外,

沒帶到豆腐頭的朋友也不用擔心,

有通用的USB插座 ,可直接充電

 

 

最特別的地方是,我住過非常多飯店,

服務人員送水、沐浴備品之類是常見的事,

見到機器人送水還是頭一遭,

搞得我跟小孩都超級興奮❤️❤️❤️影片不會騙人,

你們看影片中滾滾的笑容就知道了

  

  

機器人到房間門口時,會先打電話告知,

開門後就可以看到機器人,

開關在上方,開啟後就可以拿水,

拿完關閉後,機器人就會自己坐電梯回到大廳⋯

好奇的滾滾還一路跟著機器人到電梯,

因為他說他想知道機器人是怎麼按電梯的😊

 

  

3樓的Blu Bar除了有各式的酒精飲品以及新鮮現做的點心外,

 

   

 

還有飛鏢跟賽程可以玩,

在浪漫的空間中和三五好友小酌一杯也很不錯呢!

  

  

同樣在3樓的空間裡,還有一個休閒中心

這裡簡直是小朋友的天堂,

 

   

  

 

來到這裡會有大哥哥跟大姐姐說故事給小朋友聽

及一起玩遊戲和尋寶解任務,

 

   

  

更少不了舒適的空間及大大的螢幕🖥

隨時放映著小朋友最喜歡的卡通

來到這裡⋯⋯小朋友一點都不會無聊,

而且還玩到不想回房間呢😊

 

    

COZZI Blu 和逸飯店的健身房位在飯店5樓,

有跑步機、腳踏車等有氧器材,也有多功能重訓架~

有運動習慣的朋友可以來這兒動一動,流流汗。

健身房備有免費瓶裝水和毛巾可取用~

 

    

來到這邊不用擔心髒衣服要怎麼辦,

同樣位於5樓,健身房旁,

就有自助洗衣房,無論是短滯或是長住,

有了自助洗衣房安心洗脫烘,方便了不少,

不用再帶髒衣服回家。

  

  

隔日一早6:30~10:00的早餐則是位於二樓的逸市集

是採Buffet方式,裡頭約有250個座位,

 

   

  

讓我最吸睛的是居然有帳篷座位區,

而且還是跟Snow Peak露營品牌合作的,

對於平常有在露營的我,完全滿足我有露營魂這部分的需求

夜晚睡得舒適又滿足

隔日又可以在帳篷內享用早餐Buffet真的超級幸福,

如果想要體驗在帳篷裡吃早餐的朋友們,

別忘了在訂房的時候記得跟服務人員提前預訂喲。

逸市集Buffet提供的早餐多樣化,各式料理都有,

菜色精緻又豐富,

光是果汁還有選項超多的水果就勝過多數的國內飯店了

  

 

生菜沙拉蔬菜種類很多,配色繽紛,

搭配的醬汁和配料選擇也非常豐富。

  

  

各式各樣的起司火腿冷肉,

 

  

  飲品區,除了咖啡、熱茶等,也有牛奶、

豆漿、現榨果汁、現成各式飲品可以任意取用

 

   

小朋友最愛的還有養樂多和優格

  

 

麵包區,有非常多種類的麵包可供選擇,

一旁還有果醬和奶油可以搭配

 

    

熟食區的部分也多道讓人眼花繚亂

 

  

 

現做的荷包蛋,

因為當天人很多廚師先做了一些放上讓大家取用,

避免排隊久侯

  

 

廚師也可以為你現煮擔仔麵,現做歐姆蛋,

總之來到COZZI Blu 和逸飯店

真的超級放鬆的來到這裡不管身心靈都被照顧到了❤️

  

 

飯店資訊:

店名:COZZI Blu 和逸飯店 • 桃園館

地址:台灣桃園市中壢區春德路101號

電話:03-273-7699

網站:COZZI Blu 和逸飯店

搭乘高鐵來的旅客可以選擇在桃園高鐵站外搭乘飯店專屬接駁車

搭乘桃園捷運到「A18站」下車,出口步行約8分鐘

搭乘高鐵在「桃園站」 下車,6號出口步行約9分鐘

  

 

每個人的感受不一,文章內容為滾滾媽個人體驗感受心 

加入滾滾媽的幸福微笑生活粉專,會有不定期的抽獎好禮唷。

 

 

文章歡迎以連結方式分享不需本人同意,  

文章之圖片及內容為個人心血若需下載使用,

需事先告知經同意及註明出處 

🎊喜歡滾滾媽的文章..

記得粉絲頁及文章"按讚"+"分享"喔🦄

點我⬇️⬇️⬇️點我

點我來找滾滾媽聊天

 

 

 

 

 

 

arrow
arrow

    滾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