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朋友的店裡跟朋友買滾滾兒的衣服👕

聽朋友一直在說他們店裏附近有一家無敵好吃又平價的鐵板燒,

 

每次都只能聽他講的口水直流, 卻沒機會去吃

想說今天剛好來找他、所以買完衣服當然就直接帶滾滾兒去朝聖嘍😏 

 

 

今天要去吃的鐵板燒.位於新埔捷運站4號出口旁的三猿廣場 、三猿廣場 是板橋美食的新據點,裡面除了有知名的星巴客還有韓式、新加坡、義大利及各地美食,另外也有飲料🍹、甜點🍰、麵包屋🍩及生鮮超市,住在這附近的民眾無需前往百貨公司就能享受各式美食及便利生活,真是幸福💕
我只能說板橋真的是越來越適合人們居住了🕍不過可惜滾媽不是住板橋...😄

今天我們要來吃的柏熙鐵板燒就位於三猿廣場內

[雙手奉上店家資訊]

店家資訊:柏熙鐵板燒

店家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360b1-27

訂位電話:02-22542249

營業時間:周一至五 AM11:00-PM10:00

 

  

  

ㄧ走到店外.就看到大大的特惠活動映入眼簾

 

 

我們到的時候, 很幸運的還有坐位,可能是因爲我們來的時間挺早的✌️仔細看看掌廚的師傅只有兩位, 但他們卻也要應付不少個像餓死鬼的顧客⋯😝當然這其中也包括我跟滾滾兒😂😂

 

  

 店裡裝潢就跟普通的平價鐵板燒一樣,  店裡靠牆處有冷飲, 和白飯隨你吃到飽

  

今天的是枸杞牛蒡杏菇燉雞湯, 料其實給的很足, 聽朋友說他們每天都會更換不同的湯品

  

  

 

 

 

 翻開MENU準備點餐

🥙以下是我們今天所點的餐點

  我們點了豬肉套餐及超級海陸餐

炒豆芽菜跟高麗菜是附贈的

豆芽菜跟高麗菜很常在鐵板燒菜色出現

因為便宜嘛⋯不過這2樣菜炒起來的確還蠻下飯的🤣

 

 

豬肉套餐200

這家豬肉的肉質還蠻軟嫩的

雖然切成一塊塊看起來份量不多

但其實拼湊起來還ok啦

跟洋蔥拌炒起來真的很香~ 

  

 

超值海陸餐198

你沒看錯😱真的是198塊

有日式後切豬排+法式雪花魚,雪花魚店家還會附上檸檬片讓客人酌量擠壓,

一般平價鐵板燒很少看到點雪花魚還有附檸檬片的說

 

這是額外加點給滾兒吃的蔥蛋

 

吃飽後店家還會附上小甜點(是泡芙唷😆挺好吃的)

 

 我跟滾滾兒吃飽要離開之前,店外面還是有人在排隊.當然我們在享用美味料理時.身邊也換了不少組客人, 師傅的手可說完全沒有停過, 而且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依然還是很親切😊

回家之前.滾媽還不忘去星巴客.買杯我最愛的焦糖瑪奇朵 😜😜😜

{我的小總結}

總而言之, 這是一家CP值非常高的餐廳,

而且又開在新埔捷運站4號出口旁邊的三猿廣廠捷運共構內,

交通上面可說是非常方便,難怪就連平日生意都能這麽的好😋

 

整體來說"很不錯唷"!推薦給大家唷!💕

文章歡迎以連結方式分享不需本人同意,  
文章之圖片及內容為個人心血若需下載使用,

需事先告知經同意及註明出處

🎊喜歡滾滾媽的文章..

記得粉絲頁及文章"按讚"+"分享"喔🦄

 

點我⬇️⬇️⬇️點我

點我來找滾滾媽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