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滾媽真的是累翻了,晚上也睡不好覺,趁著今天剛好有3小時的空檔,想說好久沒給人家按摩了.那乾脆趁這三個小時的空檔去舒壓一下好了,看可不可以今天晚上好睡一點😂😂😂

 

  今天來到了中和區的〈天荷時尚舒活館〉

{雙手奉上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天荷時尚舒活館〉 

 

店家電話:02-29458808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 - 23:00

 

官方臉書:天荷時尚舒活館

 

店家地址:台北市新北市中和區安平路89-2

  

店家門外.貼了超引人注目的優惠方案

  

一踏進大門,馬上就有櫃台小姐熱情接待,有著賓至如歸的禮遇

 

  

裡頭的空間更是舒適乾淨,讓人不自覺就很放鬆

 
 

接著服務的人員先讓我換了拖鞋和衣服,並招呼我在旁休息一下🤗

  

 

滾媽等待的同時⋯⋯店長也親切的在跟我介紹我今天要做的療程內容及流程。

〈天荷時尚舒活館〉其實價錢都很公開透明化、都標注在牆上,ㄧ目了然⋯⋯不會像其他的亂喊價亂推消、光這一點😜就讓人家舒服很多。

 

舒適的沙發,每一個沙發都還配一台螢幕可以看電視📺 

  

服務人員先讓我泡腳,我又大開眼界了…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泡到「有顏色」的,

我詢問之後才得知原來裡面是加了馬鞭草主要是要讓我們平常緊蹦的腿部放鬆…

   
 

 邊泡腳邊看電視邊享用點心 🤤此時此刻真是人生ㄧ大享受呀。

 

泡完腳準備上2樓油壓去囉✌️

 

 

 

 

 ㄧ進到美容室.雖然美容室空間不大.但卻是非常整潔乾淨、讓人多了一份放鬆心安的感覺

 

 接著就要開始今天的重頭戲「油壓

  

 

油壓:

顧名思義就是有用油,此手法較柔且對經絡的氣推較順,因它全程皆以手掌及指腹加上配合油的滑潤在做推壓的動作,其過程較不痛且有安撫情緒的功效,如再配合精油更有它的療效。現今SPA館的專業師皆用此手法再配合燃點香精油,就成為一個所謂〝舒壓療程〞了。減肥塑身也都用此法,如今的新人類較偏愛此按法,尤其是女生

  

 

整個過程中服務人員還會問有沒有什麼部位是需要加強的,至於力道的輕重都可以跟她們再溝通喔。

在師傅巧手的催眠下,沒多久滾媽就開始夢周公了,在油壓完畢後,服務人員還會做最後的熱敷~來緩和疲乏的經絡😘

 

{我的小總結}

滾媽超喜歡油壓的。油壓就是抹精油再用掌腹和手臂在你的雙腿、兩臂、背、後頸都仔細推拿,按完後,覺得全身都放鬆許多

女人💕真的要好好愛自己

偶而~當個貴婦

去給人家按摩一下,舒緩一下

增加一下血液循環,讓代謝變好,舒緩一下水腫的疼痛感

整體來說"很不錯唷"!推薦給大家唷!💕

 

文章歡迎以連結方式分享不需本人同意,  
文章之圖片及內容為個人心血若需下載使用,

需事先告知經同意及註明出處

🎊喜歡滾滾媽的文章..

 

記得粉絲頁及文章"按讚"+"分享"喔🦄

 

點我⬇️⬇️⬇️點我

點我來找滾滾媽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