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小孩一定要去的地方那就是「動物園」

滾兒已經數不清是第N次來木柵動物園

趁著今天⛅️天氣轉晴ㄧ點點😝

就跟隨著滾媽來看動物園之旅之ㄧ日親子穿搭吧😘

  

隨著滾滾兒越來越大,滾媽也是陸續買過不少童裝了,

在夜市買過、在菜市場買過、在網購買過,

當然也在專櫃名店選購過,

但其實到頭來,我覺的在哪裡買不是很重要、

重要的是材質好不好⋯才是重點

  

每次看到我跟滾兒一起穿親子裝的照片~

內心都感到好溫馨、好可愛

  

2017韓版親子裝

春秋休閒時尚條紋假兩件

純棉麻長袖襯衫母子打底衫

棉80% 亚麻20%

 

其實假日出遊就是要輕鬆自在...

穿著這樣簡單的母子裝就很吸睛囉!

藍條紋乾淨的色調搭配牛仔褲令人看了很舒服^^

  

 

  

 

「直條紋親子襯衫」屬於基本剪裁,

可單穿,或者外披可自由自在搭配。

既休閒又展現亮麗風情。

 

簡單的設計中又有些小變化

背面也很可愛.有個可拆式領巾

不管搭什麼襯衫都很實用 

  

穿親子服有好處,出遊時比較不容易找不到~

因為太顯眼了!

 

  

休閒風半長版襯衫,內外穿搭更有型,親子款亮彩配紋,

讓滾媽跟滾兒拍照時,更具有時尚感。

  

我個人是很不愛讓小孩穿太過大的衣服,

版型不合再好看的衣服都會扣分,

所以我通常只會買大一些些的尺寸。

 

橫條紋圖案,在日常的穿搭中媽媽也能簡單輕鬆就穿上,不管什麼場合都很容易搭配。

 

 

滾滾兒穿上直條紋設計襯衫,

配上可拆式領片整體看起來陽光帥氣。 

  

親子裝2017春裝新款潮褲 

母女母子裝

九分破洞牛仔褲寬鬆韓版垮褲

 

這款褲子是含棉量高的定製款牛仔褲

牛仔褲是寬鬆款式,布料不軟不硬,沒有彈力的哦~

捲起來穿很有範兒,版型是寬鬆的,腳口是小腳口的 

 

整體與成人的牛仔褲一樣有流行元素,

稍微刷白、、刷破、抓皺的設計, 

增添不少帥氣感覺。

可以將褲腳反摺,也可以這樣穿有點皺褶的垂墜感。

建議為了不讓小男生的發育受影響,

選擇較大直筒褲型較好唷~ 

  

 

 

男孩總是喜歡跑跑跳跳,

挑衣準則除了好看耐穿,

最重要的是要好活動 

穿著緊繃不舒適的衣服,

小男生是會整個受不了的唷!

 
 

 愛玩的滾滾,只要邊玩邊拍,照片張張都很精彩

 

   

 臉部表情到位,讓滾媽快門不自覺越按越起勁✌️

 

 

我的小總結}

條紋圖案,在日常的穿搭中

媽媽也能簡單輕鬆就穿上,

不管什麼場合都很容易搭配。

休閒風格的衣服穿上去好活動,也方便行走,

就算是活潑好動的小孩也很適合穿

腳上再搭配運動鞋的話,媽媽也能方便活動,

跟孩子一起玩或追著孩子跑也都沒問題哦♪


購買連結:

此鏈接是褲子的價格,不含上衣哦

http://shopee.tw/a0927736685/323887572

媽媽們點擊這個鏈接可以買上衣哦購:

http://shopee.tw/a0927736685/323384140

 

文章歡迎以連結方式分享不需本人同意,  
文章之圖片及內容為個人心血若需下載使用,

需事先告知經同意及註明出處

🎊喜歡滾滾媽的文章..

記得粉絲頁及文章"按讚"+"分享"喔🦄

 

點我⬇️⬇️⬇️點我

點我來找滾滾媽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