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維持光鮮亮麗的外型,定期的整理髮型可是非常重要的,滾媽每隔一陣子都會來公館的【奧創印象店】找Apple打點髮型,換新髮色,經由雙方事前的溝通,完成後的髮色及髮型也總不會讓滾媽失望,每次造型後都像變了個人一樣有全新的感受,浪漫的髮型及明亮的髮色,人看起來也更有朝氣了。 

 

 

直接近入重點😏環境介紹➡️➡️➡️➡️➡️請看上篇  


 

來看看滾媽我造型前的的頭髮,不但髮根呈現布丁色,頭頂髮絲也亂翹,極需Apple來救援啊! 

  

  

馬上進行整頭染髮的過程,首先要先退色,染髮之前當然沒有忘了要先做頭皮隔離的動作,頭皮隔離, 可以避免頭皮過敏

  

   

很多人都跟我之前一樣不敢漂,因為怕非常傷髮質,但是⋯如果想染出特殊色,勢必要先把頭髮褪色,Apple說,幫我用的漂髮方式是非常溫和的(因為是用退色膏),完全不需要加熱,所以怕漂色很傷髮質的人~~~我說真的可以不用害怕了⋯哈哈

 

所以囉,找對設計師很重要的XD!要能溝通,瞭解你的髮質狀況,才能對症下藥(?!等設計師把漂劑均勻塗抹後,中途靜置30分鐘~就可以開始洗頭髮了!在這次漂後洗頭,有外加一個護髮,它們家的護髮是水療式的~浸泡水裡5分鐘~還滿特別滴~

  

去色後頭髮真的呈現很金很金很金的金色.........

  

外面人那種金色,我的黑肉底亞洲臉實在配不上這種髮色啊啊啊

染膏都是設計師依照客人需求及偏好度親自調色的。這次的髮色依然是以我偏愛的灰色系為主,比前回染的冷咖啡,又比現在的髮色深些。

  

在染髮之前Apple不忘請助理先幫我進行頭皮隔離,助理分小區塊地上隔離液,真的很細心  

  

接下設計師準備上染劑囉~染劑全上完後,一樣也是靜置30分鐘上色後,就來洗頭+護髮囉!

  

這是剛染完,還沒整理,吹乾的樣子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染髮後的成品,滾媽沒有燙捲,這是電捲棒燙出來的造型~

 

  
顏色是美美的灰色係~帶粉色跳然!有時候覺得頭髮看起來有帶紫色,又有時候在燈光下看起來又是灰藍色,滿特別滴!護髮後的質感大幅提升了,柔順又有感澤感滾媽真但好愛這樣的髮質呢,完成的造型讓我看的是心花怒放

 

  

 (雙手附上店家的資訊給大家參考嘍)

 

奧創印象店    台北市羅斯福路4段86號2F

(公館捷運站1號出口)    12:00-21:00 

 

Lin線上預約line.me/ti/p/gN8PAyddo4

 

 

  

如果喜歡滾媽的分享文章

可以來粉絲團點個讚支持唷!!

 

文章歡迎以連結方式分享不需本人同意,  

文章之圖片及內容為個人心血若需下載使用,

 

需事先告知經同意及註明出處

🎊喜歡滾滾媽的文章..

記得粉絲頁及文章"按讚"+"分享"喔🦄

 

點我⬇️⬇️⬇️點我

點我來找滾滾媽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