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到了,滾媽ㄧ直在找雙適合秋天搭配的根鞋,因滾媽需求是要好穿好走.不磨腳又要靜音😂😂,在網路上找了許久,最後就決定「薇妮安 winean」

  

《雙手附上店家資訊》

WINEAN薇妮安官網

Winean 薇妮安  I buy 女鞋

老實跟大家說.其實我是第一次買「WINEAN薇妮安」的鞋,當初在下訂的時候並沒有抱持著很大的希望.因為畢竟是網購嘛⋯有很多不確定性,但收到鞋子的那一刻打開的那一霎那💕我真的蠻感動的,他們不僅包裝仔細而且真的好貼心。

所以我決定要分享給寶貝們😊今天分享的鞋,都是滾媽實際測試很久也穿了無數次確定好穿才敢跟大家分享!

WINEAN薇妮安時尚日式女鞋

是自有的台灣女鞋品牌,傳承自日本傳統製鞋工藝,從鞋款自行設計,到堅持製鞋師傅手工訂製鞋,嚴選鞋材用料,給予雙腳呵護及最舒適的穿鞋感受,「最重要的是,高貴不貴」

 

 

WINEAN薇妮安,每雙鞋都附有專用防塵套

  

後跟「真皮」耐磨貼皮及鞋墊1對 ,真的超貼心

 

可依照自己的腳型去調整尺寸,讓鞋子穿起來更加輕鬆舒適合腳 

 

附有後根⋯穿一陣子後,後根如果磨損,可自行更換💕超級方便 

 

前頭是絨布+拼接小香風,加上黑色永遠不敗,我一看到它就莫名的被迷人上了。

  

  

簡單的鞋型,很耐看,是一雙可以穿一輩子的鞋款。

 

  

鞋底的材質很軟Q舒適

  

尺寸方面,這雙版型正常,照平時穿的尺寸拿即可。我一般穿24號,這雙也穿24剛剛好。

 

 

高跟加上簡約的線條,讓腿部曲線都延伸了。  

這雙很適合搭配牛仔褲。 

  

搭配裙裝或洋裝時,看起來也好MATCH

 

   

《滾媽心得小分享》

滾媽這次買的是一雙很百搭的跟鞋

搭配群裝和小禮服完全不是問題之外

搭配牛仔褲也十分有個性

重點是.....

用料也實在都是真皮,做工都很細緻!

它真 的 超 級 好 穿!!!!

這點真的出乎我意料之外

但實際穿上後就是知道

它非常軟,包覆著腳感覺超級舒服啊!!!!

  

整體來說"很不錯唷"!推薦給大家唷!💕

 

文章歡迎以連結方式分享不需本人同意,  

文章之圖片及內容為個人心血若需下載使用,

 

需事先告知經同意及註明出處

🎊喜歡滾滾媽的文章..

記得粉絲頁及文章"按讚"+"分享"喔🦄

 

點我⬇️⬇️⬇️點我

點我來找滾滾媽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