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鏡子裡的笑紋和魚尾紋,滾媽心中一陣心酸.....

曾經青春洋溢的雙眼開始顯現疲態與乾燥,

哎!果真已經不是昔日那個青春的學生妹了,

為了捉住青春的尾巴,我決定從眼睛下手!

  

在此又不能免俗的要跟大家說明一下滾媽眼周的狀況及需求,其實滾媽的眼周不是很乾,有淺淺的笑紋,眼皮有時候會有點浮腫,雖然不嚴重.但是因為年齡不停爬升,所以現在滾媽也會注重眼周的滋潤保濕,

  

Eye kirara 用法超級簡單!

只需在日常的護膚步驟上多添一步即可。

擦完自己的保養品後,直接可以擦上「Eye kirara」 

  

  

實際產品發貨源,大家可以放心,消費者購買的產品是從日本郵寄到台灣,再從台灣當地的商家發出產品。👍

  

  

EYE KIRARA的包裝設計超級特別,滾媽收到時還特別研究了一下怎麼使用。

  

 

  

採針筒形狀式包裝,避免與手指頭直接接觸而受到汙染的機會。

  

  

 

現把前端的透明蓋子拿下,記得每次用完後記得蓋蓋子哦,為了防止它乾掉。

 

  

 

首先我們要先解鎖~(往左是OPEN;往右是CLOSE)

 

 

 

前端有彈簧👍然後輕輕按壓幾下後,就有新鮮的美容液出來了。注意一定要輕輕壓,不然美容液會濺出來,這樣就浪費了。

 

  

擠出來之後的樣子

 

  

滾媽以輕彈的方式將眼霜點散在眼睛週圍,然後由內往外輕輕推開(注意不可以推到眼睛裏面)

    

我自己試用的感覺,質地很清爽好吸收,沒有強烈的香味,剛剛擦上去的時候會有一點點涼涼的感覺,我覺得按摩之後眼睛的浮腫的確有比較好,我擦了不會長肉芽,保濕度還算可以,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雙手奉上店家資訊》

★EYEKIRARA(眼部美容液)
 

本文皆由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成份及功效說明皆源自於官網,非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膚質和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以個人為主

以上純粹個人使用分享,產品效果因人而異,不團購不販賣!相關資訊請自行上網搜尋^^

整體來說"很不錯唷"!推薦給大家唷!

 

文章歡迎以連結方式分享不需本人同意,  

 

文章之圖片及內容為個人心血若需下載使用,

 

需事先告知經同意及註明出處

喜歡滾滾媽的文章..

記得粉絲頁及文章"按讚"+"分享"喔

 

點我⬇️⬇️⬇️點我

點我來找滾滾媽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