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過了25歲後⋯膠原蛋白流失的好快

收到朋友贈送的「海之姬膠原蛋白飲」滾媽超開心的~

畢竟膠原蛋白飲價格真的都不便宜,所以滾媽平時很難買的下手

  

它每一瓶含有5000mg膠原蛋白,雖然不是含量最多的,但⋯他們家的膠原蛋白飲主張重質不重量,

這陣子剛好天氣多變化,我喝了一週後⋯我的全身竟然不乾,而且保養程序都一樣,所以人老了真的要補充原蛋白才行,這樣肌齡才能維持在25歲左右,看起來才不會太老,畢竟這是年過35要邁入40歲的我對自己的期望吧!!😂😂

  

外盒開啟,裡面的包裝相當細膩,中間有紙板隔層來保護~海之姬膠原蛋白飲~避免因為碰撞而造成產品的損傷。

  

每瓶採不透光深棕色玻璃瓶

可以保存成分活性,同時也能避免陽光照射後的變質問題。

只要放在一般室內,避免陽光照射就可以保存得很好了喲!

  

  

外包裝紙盒跟玻璃瓶身都有印上有效日期

可以清楚地知道東西可存放多久,

使用起來真的很安心

  

喝之前要搖一搖,喚醒、搖勻裡頭的成份。 

  

打開瓶蓋就能聞到白桃香味

喝起來酸酸甜甜

會想要一瓶接一瓶

 

不過一天喝一瓶即可唷🤗多喝無益

  

此商品標榜無負單、低熱量、0脂肪

它比一般的膠原蛋白飲料更濃郁,沒有膠原蛋白的腥味,所以容易入口

  

 

膠原蛋白飲的分子小,會更容易被吸收,這道理大家應該都知道

如果補充對的膠原蛋白,但分子太大,效果也會大打折扣,所以小分子很重要!!

他們家的分子量約別家的300分之1唷

  

背後有詳細成分說明~

  

膠原蛋飲的內容物是淡淡的金黃色,充滿白桃香,喝起來酸酸甜甜的

懷孕的婦女或是有服用藥物的就要注意

 

 他們家產品都是全天然, 產品強調不添加人工色素、香料,並通過SGS認證,讓追求天然健康的人多了一份安心。

  

這樣喝的保養品真是棒~

一連10天下來,我自己蠻有感覺的

我發現氣色明顯變好

口感真的很不錯哩~

《提供商品連結》

★NISSUI【海の姬】膠原蛋白飲

  

​​​膠原蛋白飲要持續喝,要持之以恆才可以唷

因為膠原蛋白跟鈣質一樣都會隨著年紀流失,年紀越大流失越快

想要留住青春,就要從膠原蛋白補起! 

  

本文皆由本人親自飲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成份及功效說明皆源自於官網,非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質和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以個人為主

 

整體來說"很不錯唷"!推薦給大家唷!

 

文章歡迎以連結方式分享不需本人同意,  

 

文章之圖片及內容為個人心血若需下載使用,

 

需事先告知經同意及註明出處

喜歡滾滾媽的文章..

記得粉絲頁及文章"按讚"+"分享"喔

 

點我⬇️⬇️⬇️點我

點我來找滾滾媽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