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滾媽第一篇的凝膠指甲文~

之前有凝膠指甲的邀約,滾媽一律不接⋯⋯

有在Follow滾媽的人就知道為什麼了😏

  

 

滾媽今天特別跑來三重找洛克 

《雙手奉上店家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E5%8D%A1%E8%94%93%E6%9E%97spa%E7%BE%8E%E5%AE%B9%E7%BE%8E%E9%AB%94%E7%BE%8E%E7%94%B2%E7%BE%8E%E7%9D%AB%E4%B8%89%E9%87%8D%E5%8D%80%E6%9D%BF%E6%A9%8B%E5%8D%80-231691556864001/

 

 
ㄧ進門就看到非常豪華又專業的美甲座椅  
 
可以揪姊妹一起來保養、變美美喲!! 
 
雖然空間不大.但店內環境舒適、所以我就一直很習慣在這邊做了,
 
雖然離我家有段距離,但因為滾媽太喜歡洛克做的作品了,
 
所以就默默的一直給他做了好幾年,到目前為止都很滿意喔。
 
 
 
 
洛克最主要是繪圖的技術真的很不錯,
大家可以看一下甲片的純手繪風格真的蠻猛的。
各種畫風都可以搞定,
雖然我本人比較少做卡通款,
但滾媽真的有認真考慮過,
下次是不是要帶家人的照片去找洛克,
請洛克幫我彩繪在指甲上。馬上進入主題 > > >
 

  

  

 

準備卸甲,先用卸甲機把上層磨掉⋯

 

  

  

 

在包卸甲水,靜置20-30分鐘


 

等待的過程中、給大家看一下,

如果有自己想法的人可以趁在做前置作業的時候先選好自己想要的顏色,

滾媽是所有造型都交給洛克決定 😝

 

 

 

 

 

 

 

 

 

 

 

 

 

 

 

 

 

 

 

 

 

經過了一個多小時⋯

 

  

 
前置作業終於完成了👍
 
好久沒看到自己漂亮的裸甲了😂😂
 
  
 
滾媽有2支指甲斷了⋯
只好請洛克幫滾媽延甲😏
 
 
洛克不知道從哪裏來的巧思⋯居然在我的指甲上鑽洞。
 
  
  

 

每次去三重找洛克,

都會覺得他好了解女人要什麼,

雖然每次我都隨便他發揮創意,

 

  

 

 

但成品出來我真的都好喜歡,

很有氣質,但還帶著一點個性,

無論是搭配什麼服裝都不奇怪,

也許不會一眼就注意到,卻是非常耐看

 

  

 

美到我我現在都會看著自己的手指頭發呆

 

  

 

尤其是那顆轉來轉去的珠珠,

洛克不知道哪來的IDEA把它放我手上,

我超愛它的!

  

 

2017.12.20滾媽又來找洛克嘍💕

老規矩一樣交給洛克設計,

只是我有特別跟洛克說⋯⋯我不要做聖誕款😂😂

 

  

 

一樣先卸甲,老實說⋯滾媽超怕卸甲的,

粉塵超多的,滾媽對粉塵過敏,

所以口罩完全不敢拿下,

而且我還打算要去買隻透明眼鏡,

下次卸甲時要戴著,必免回家眼睛癢😰    

 

 

洛克總是細心⋯光前製作業就幫滾媽處理好久,

所以就算滾媽把指甲卸掉,指甲依舊美麗動人沒受損

  

 

這次只有小姆指斷掉,所以延甲只延小姆指

 

 

 

大家有沒有發現亮點呀⋯⋯

洛克依舊在小拇指延甲的那一支鑽洞,

做垂吊式的造型💕 

 

 

滾媽每次都是從早上來,天黑才離開⋯  

 

 

每次滾媽看到成品的那一刻💕

就覺得做六個小時一切都值得了🤗

因為文章每個月都會更新,

所以這次滾媽有特別錄製了短片唷⋯⋯

喜歡滾媽的別忘記點點追蹤滾滾媽的幸福微笑生活唷💕

每個人的感受不一,文章內容為滾滾媽個人體驗感受心得。

加入滾滾媽的幸福微笑生活粉專,會有不定期的抽獎好禮唷。

 

 

 

 

 

 

 

 

 

 

 

 

整體來說"很不錯唷"!推薦給大家唷!

 

文章歡迎以連結方式分享不需本人同意,  

 

文章之圖片及內容為個人心血若需下載使用,

需事先告知經同意及註明出處

喜歡滾滾媽的文章..

記得粉絲頁及文章"按讚"+"分享"喔

 

點我⬇️⬇️⬇️點我

點我來找滾滾媽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