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搞怪多變化,來碗暖心又暖胃的菇菇蔥雞湯吧!

這道料理是滾媽偶然看到詹姆士在電視上分享他女兒只要快感冒他就會煮這道蔥雞湯,最近滾滾有點小咳嗽,滾媽就想說煮來試試👍

像最近天氣ㄧ下冷,一下熱⋯很容易受涼,大家平常沒事也可以煮來喝,暖暖身

  

 

 【食材】雪白菇/1包  (約40元)

                無骨雞腿肉(我用i3 fresh的)

【配料】蔥末/1大把(約8根)⋯攤販老闆送我的

【調味】鹽/適量

—————————————————————

作法

今天主廚⋯滾滾。

二廚⋯滾媽。

 

 

  

無骨雞腿肉先微波解凍

  

蔥花要切之前要先洗乾淨 (蔥有很棒的硫化物可增加身體的抵抗力)不知道字⋯對不對😂😂

  

前面那段不要,蔥末營養價值比蔥頭高

手工切蔥花

  

雪白菇也要洗淨剝開

  

花椰菜洗乾淨後⋯

  

梗切掉一些⋯這樣小朋友才好入口

 

無骨雞腿肉切小 

 

接著切掉雪白菇的根部

—————————————————————

以下的圖⋯都是直播現煮,截圖下來的~~~

請大家不要介意圖片不好唷⋯⋯因爲只有滾媽ㄧ人,所以無法邊拍邊煮啦😂😂😂 

  

起鍋無須放油,雞皮自己會出油,稍微拌炒

  

另外用一鍋滾水⋯先把花椰菜及雪白菇放下去煮

  

待雞肉半熟的時候,就把花椰菜及雪白菇那鍋(記得那鍋水要滾唷~)倒入雞肉鍋裡面

  

起鍋前加入調味(試好鹹度就可以起鍋)  

完成!!!真的超級簡單又快速,營養又暖胃,天氣冷冷時來碗菇菇蔥雞湯超幸福的💕

 

每個人的口味不一,所有的調味僅供參考,請自行酌減或增加喲,調到適合自己味道。

加入滾滾媽的幸福微笑生活粉專,會有不定期的抽獎好禮唷。

   

   

文章歡迎以連結方式分享不需本人同意,  

文章之圖片及內容為個人心血若需下載使用,

需事先告知經同意及註明出處

🎊喜歡滾滾媽的文章..

記得粉絲頁及文章"按讚"+"分享"喔🦄

 

點我⬇️⬇️⬇️點我

點我來找滾滾媽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