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剛好要帶滾滾到南部渡假,向來很少感冒的他,最近也抵不過北部天氣多變化,居然抵抗力下降了⋯

通常抵抗力下降,往往會先來一個"感冒"  

毛病就會出來"反應"一下

每次都這樣,好險滾媽這次有先見之明

先開始讓滾滾大量的吃維他命C和一個很重要的東西⋯

  

那就是台記生技的"三益乳酸菌"內有三益菌+寡糖,通常大家會認為增加體內好菌,何不直接喝優酪乳或攝取外來菌,還要加上寡糖呢? 
 
因為利用人工所增加的益菌會很快被人體代謝掉,如果沒有給予益菌一個良好的生存環境或是營養來源的話,一般吃下的益菌最多只能在身體內生存3至5天。
不過寡糖是乳酸菌的能量來源,能夠增加乳酸菌活性、促進各種益菌增殖,所以攝取三益菌的同時也攝取寡糖,讓寡糖當作益菌的營養來源,會比直接補充益菌來得好。

 

 

隨身攜帶益生菌真的好處多多⋯⋯像滾媽只要外出旅遊多天,就一定有排便不順的困擾找上我😰

  

他是採罐裝包裝

大人一天3-5顆,多食無益,小朋友也是唷

  

  

罐裝包裝清楚的標示著使用說明及成份

  

是錠狀的,直接口含

吃起來像糖果

完全沒有怪味道…

非常方便又簡單就可以加強身體健康也~~ 

 

 

 

現在甚至我在吃的時候

滾滾也會衝過來要一起吃

我想他大概當它是糖果在吃吧

還嫌棄我每次只給他2-3顆

有時吃不夠還會鬧一下…噗

(((一直說"還要還要")))

  

滾媽平時都隨身攜帶著三益乳酸菌

有次在婚禮現場,剛好滾媽的弟弟肚子不舒服我還拿出來給他救急一下😂😂,有需要的益生菌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

本產品經SGS檢驗,不含塑化劑;成分天然請安心食用!

《雙手奉上商品購買資訊》

 

本文皆由本人親自食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成份及功效說明皆源自於官網,非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質和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以個人為主

 

整體來說"很不錯唷"!推薦給大家唷!💕

加入滾滾媽的幸福微笑生活粉專,會有不定期的抽獎好禮唷。

文章歡迎以連結方式分享不需本人同意,  

文章之圖片及內容為個人心血若需下載使用,

 

需事先告知經同意及註明出處

🎊喜歡滾滾媽的文章..

記得粉絲頁及文章"按讚"+"分享"喔🦄

 

點我⬇️⬇️⬇️點我

點我來找滾滾媽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