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滾媽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有機香氛Organic Aromas它們家的「雨滴」擴香儀

我相信很多人都搞不清楚水氧機跟擴香儀不同在哪裡,剛好這2種滾媽都有,就讓滾媽跟大家分享一下

一般有個水杯的、叫做水氧機

一般只能加入純精油,玻璃造型、有個細小管玻璃頭的叫做擴香儀

   

為什麼滾媽對這類商品這麼愛不釋手呢?其實是因爲我喜歡一回到家裡房間就能聞到香噴噴的

加上工作累了 想讓自己回到家裡 可以依當下心情調配自己喜歡的味道

   

還有一點非常重要,就是它的外型非常的時尚,擺在家裡就像裝飾品一樣 

  

我想我這輩子應該離不開擴香儀這類的居家用品了,不知道從哪時的習慣養成,睡前沒聞到精油的味道,就無法好好的入睡

   

就連出去渡假,我都要帶著它ㄧ同去飯店,不然滾媽我整個夜晚都會輾轉難眠呀😂😂   

滾滾也被我影響了,每次要出門過夜時,就會問我.香香機放入行李箱沒😂😂

ㄧ個小小的居家用品就可以讓我們天天都有舒服清新、自在放鬆的感覺。

 

擴香儀真的帶給現代人於忙碌生活中最簡單、輕鬆的享受! 

這次滾媽購入的是有機香氛Organic Aromas它們家的「雨滴」擴香儀

店家搭配的底座有深色及原木色,滾媽選了原木色底座,因為原木色是萬年不敗色,不管擺在怎樣的空間,都非常好搭配

  

這台擴香儀是以使用非燃燒的方式將珍貴的精油分子完整的釋放於空氣之中。使幾秒鐘就有擴香效果,只要開個幾分鐘,家裡整個就會充滿療癒的香氛味道。還搭配舒緩的LED七彩照明,及觸控開關,即使放置床頭,也不影響睡眠

  

  

底部還貼心的做有止滑墊

還有一點超特別的,有機香氛Organic Aromas的擴香儀居然提供「終身保固」,往後在使用過程中,只要有問題,只會跟消費者收運費,零件部份商家會免費更換!

   

還有值得一提的是,有機香氛Organic Aromas官網上的部落格每周都會更新,帶給大家最新的精油功效與芳香療法的資訊,喜歡的朋友們可以定期的上官網了解新資訊!

以下就是我這次訂購的擴香儀及附的備品,給大家參考

  


體積大小:玻璃霧化器加上木座約23公分高,12公分寬

內容:集油蓋x1、玻璃霧化器x1、擴香底座x1、變壓器x1、沖洗噴管x2、隨機附贈5ml有機香氛Organic Aromas複方精油

  

這一台 , 只需要加入精油幾滴 , 完全不需要加水 , 打開開關就馬上有霧氣噴出 , 

  

精油香芬的持續性久 , 而且擴散的範圍也更廣 , 安全性也比其他芳香器皿都來的高,喜歡擴香儀的朋友 , 它真的是一款CP值超高可以考慮的擴香儀器喔

 

好康報報🤗 有機香芬Organic Aromas每週官網都有抽獎活動,( http://t.cn/RmRrEms  )大家快加入會員,為自己贏🉐️一台屬於自己的香芬機,現在每完成一步驟都可以獲得更多的抽獎票數,增加中獎機會喔!

《雙手奉上商品資訊》

Organic Aromas

官網:https://www.organicaromas.com.tw/

FB:有機香氛Organic Aromas

 

  

每個人的使用感受不同,文章是個人心🉐️僅供參考。

加入滾滾媽的幸福微笑生活粉專,會有不定期的抽獎好禮唷。

文章歡迎以連結方式分享不需本人同意,  

文章之圖片及內容為個人心血若需下載使用,

需事先告知經同意及註明出處

🎊喜歡滾滾媽的文章..

記得粉絲頁及文章"按讚"+"分享"喔🦄

 

點我⬇️⬇️⬇️點我

點我來找滾滾媽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