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1-2年來,滾媽超愛染特殊髮色的

像⋯乾燥花色系列

不過老實說⋯每次染完特殊髮色都只能漂亮個2星期就沒了,

你們也知道,特殊髮色超難照顧呀

由此證明世界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不過偶爾我也會想要偷懶一下😪

  

我這次忍了一個半月才去染髮,

而且淺色的髮色就是布丁頭特別明顯啊 

所以你們看看⋯我忍的多辛苦呀😂

  

滾媽這次來到在新莊捷運站附近.超多人大推的WOR HAIR,

說到在新莊染髮~許可人都推薦這間

Wor Hair位於新莊新泰路上、Wor hair店面位在1樓,採光非常好

《雙手奉上店家資訊》

💈「#worhair新莊店」

預約電話➡️02-29926606

Line預約➡️lele841211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305巷3號1樓

粉絲專頁➡️worhair新莊店

  

  

  

     

以工業風黑白色系裝潢為主,

樓中樓的設計

整體而言 簡約的奢華又不失舒適感

一進門先看到的是等後沙發區,櫃上陳列多款美髮產品

  

座位區寬敞不擁擠,座位前方都有插座可以充電

坐下後助理妹妹會貼心詢問是否需要喝茶或咖啡

  

這次幫滾媽設計新髮色的設計師是店長”J”,

J問了滾媽想做的項目後,就仔細的觀察滾媽的髮質與本身的臉型,

然後就拿出色卡認真的跟滾媽討論著適合的染髮顏色

滾媽沒啥特別想法,只跟J說,我想染個好照顧,又不是太平常的髮色

溝通過程中J也會一直不斷的給予良好建議

老實說滾媽覺得耐心的溝通過程非常重要 ,畢竟要有良好的溝通才能染出自己喜歡的顏色

 

 

前置作業,先幫耳朵戴上防染耳罩,不用擔心染髮劑沾到耳朵

  

要染髮前,滾媽有特別跟J說明,滾媽的頭皮很敏感,

所以J就請助理妹妹把整瓶的隔離油擦在我的頭皮上😂

並且請助理妹妹更特別注意防護頭皮隔離

  

以降低滾媽任何頭皮不適或過敏的情形

這點真的好貼心

  

  

  

 

因為頭頂的布丁是新長出來的健康新生髮,所以細心的J分兩次退色,

到時後整頭染起來才會均勻~沒色差跟天使光圈

  

  

  

  

  

  

  

 

退色完,開始染髮嘍⋯⋯

   

 

 

染完了.接著來做店長J建議滾媽做的娜普拉起死回生護髮

護髮過程共有3劑

第一劑,上上去後,等個5分鐘⋯雖然只是短短的五分鐘,

卻可以填補毛髮的受損空洞,調理油分及水分的均勻分布

  

  

  

  

  

  

  

 

5分鐘到,沖水之後,接著上2、3劑

好幫助修護髮幹流失的胺基酸及蛋白質,重新強化髮幹角質纖維

具有滋養、重建、賦活的功能 

滾媽頭髮留很長.又每個月漂加染

導致髮尾看起來乾乾澀澀的,所以染完做一下深層護髮,可以填補染髮造成的頭髮傷害,

讓髮質更好更滑順,是滾媽必定會做的事情

  

  

  

  

  

  

成品滾媽真的非常的🈵️意,果然「WOR HAIR」是許多新莊人染髮推薦的店,

謝謝 J幫我解決了布丁頭的問題, 還幫滾媽染了一個低調中又不失風采的茶色,

喜歡的朋友趕緊手刀跟 J預約喲,

 

整體來說"很不錯唷"!推薦給大家唷!

加入滾滾媽的幸福微笑生活粉專,會有不定期的抽獎好禮唷。 

 

文章歡迎以連結方式分享不需本人同意,  

文章之圖片及內容為個人心血若需下載使用,

需事先告知經同意及註明出處

🎊喜歡滾滾媽的文章..

記得粉絲頁及文章"按讚"+"分享"喔🦄

 

點我⬇️⬇️⬇️點我

點我來找滾滾媽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