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們家滾兒開學後,滾媽可以說整個精力耗盡,

不僅要每天早上起來做飯給我家滾兒吃,

整個生活也變得很緊湊,

也因為這樣身體的免疫系統似乎出了狀況😂😂

帶滾兒上課後,難得有三個小時的空閒,

想說要去按摩放鬆一下 ,

不過早上八點鐘,我還真的臨時想不到要去哪按摩

突然想到「到府按摩 身活家 」立馬就打電話去預約,

沒想到「到府按摩 身活家」超級有效率,

不到40分鐘就到我們家來了

 

 

按摩技師都有穿著專業制服及識別證的配戴,

 

  

而且在衛生方面超貼心的,都會自備鞋套,

這樣在衛生上面不僅沒疑慮,

也不用擔心家裡地板沒有拖乾淨而尷尬

 

 

按摩技師一進門之後很快速的就把床鋪好了,

此外,也別擔心按摩床的承重

靜態1000公斤承重、動態250公斤承重

 

 

毛巾備品也都是送五星級洗衣店清洗

按摩技師在鋪床之前也都會用酒精消毒雙手,衛生無虞

  

 

全部設備都就定位之後,服務人員會遞上一張問卷,

主要是要詢問我們是否要全程錄影

如果需要的話他們有提供全程錄影的服務

Spa前的身體狀況詢問及是否正在生理期或是懷孕中之類的事情

 

 

  足浴時會先進行5分鐘的頸、肩放鬆  

 

 

金盞花精油氣泡球,一放下去,立馬起泡,

金盞花的香氛讓人聞起來放鬆不少 

 

 

然後選擇今天精油按摩的味道

味道有五種有金木水火土可以選擇

可以依照自己對於香氣的喜愛來做選擇

如果不知道怎麼選擇也可以請芳療技師推薦,

 

 

在足浴的同時,按摩技師還會用紅外線導入儀搭配剛滾媽選的精油,

下去幫我做肩頸的放鬆.

簡單的按摩足浴後 , 就要準備進行身體的療程

 

 

到府按摩·生活家」好貼心,

還準備了森林芬多精霧化器、

藉此得到了心靈上真正的放鬆

 

  

  

整個精油按摩時間是 60 分鐘,

全程都使用剛才滾媽選的精油來做全身油壓按摩,

按的很到位也很舒服。

芳療師的手技很不錯,針對我想加強的肩頸,

他也很用心的幫我消除疲勞感~

 

 

整個療程結束按摩技師還會貼心的送上一杯熱茶

  

  

每天被生活的壓力逼得喘不過氣來,是不是很想要好好休息一下
 
不管是身體失衡或是精神壓力大,都可以讓自己適時得到舒緩
 
搭配精油按摩推壓,可以釋放全身身體疲勞
 

 

 【到府按摩 身活家】 目前的優惠價

 不指定按摩師1小時1000元(原價1680元)、

2小時2000元(原價2880元)

指定按摩師優惠價1小時1180元、2小時2280元

  

 【身活家 到府按摩】

預約專線(02)2325-0586


官網:http://relaxhome.tw


LINE客服預約:https://bit.ly/2KgnlMZ

 

臉書粉絲團:身活家到府按摩

 

以上內容純為個人親自使用後心得分享,每一個人感受略有不同,

本人並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

文中敘述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每個人體質、使用習慣不同,

因此實際感受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購買前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每個人的使用感受不同,文章是個人心🉐️僅供參考。

 

加入滾滾媽的幸福微笑生活粉專,會有不定期的抽獎好禮唷。

 

文章歡迎以連結方式分享不需本人同意,  

文章之圖片及內容為個人心血若需下載使用,

需事先告知經同意及註明出處。

🎊喜歡滾滾媽的文章..

記得粉絲頁及文章"按讚"+"分享"喔🦄

 

點我⬇️⬇️⬇️點我

點我來找滾滾媽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