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是該跟這頭黃毛的毛燥稻草告別時刻!! 

關於 Wor hair 的文章分享

請參考⬇️⬇️⬇️

新北·染髮推薦  Wor hair髮廊.新莊染髮推薦 #娜普拉護髮 #2018流行髮色 春夏正夯髮色

  

  

  

 

這次我來到在新埔捷運站附近.超多人大推的WOR HAIR

  

  

  

  

  

  

  

  

 

店內的裝潢設計走明亮簡約的路線

室內座位共有二層樓,一樓和地下室一樓,

加起來的座位也不少,二層都有設置沖洗區,

顧客就不用跑上跑下了方便不少

客人與客人之間位置的距離也不會感到很擠

動線相當寬敞舒適

今天為我服務的是一位相當專業且又很有氣質的設計師~Jenny 

她先評估了我的髮質並會依照個人需求來討論~

染髮前,首先先作頭皮隔離的保養工作

這樣可以保護好頭皮跟藥水的接觸喔

  

  

  

  

  

  

  

 

Jenny細心的,一層一層非常仔細地把染膏均勻的上完後,靜待20分左右,讓頭髮顯色

  

  

  

  

 

時間到之後,接下來就是染後清潔的部分了

Jenny幫我用護色洗髮精溫和洗淨,可延長髮色及延緩色素流失

邊沖洗乾淨的同時,加上Jenny 的按摩,真的讓人非常放鬆舒服 

這次護髮是使用娜普拉起死回生護髮

它總共有三劑,幫助重建回復本身80%的髮性,

像我們每個月都染頭髮的人,護髮這一塊真的不能省略

  

上完之後,不需要加熱,包起來,須等待5分鐘就可以完成第一階段

雖然只是短短的五分鐘~卻可以填補毛髮的受損空洞,調理油分及水分的均勻分布

沖水後起來再做第二階段跟第三階段

  

  

  

  

  

  

  

  

 

第二劑,用手拍打一下就直接上第三劑

第二.三劑能幫助修護髮幹流失的胺基酸及蛋白質,重新強化髮幹角質纖維

具有滋養、重建、賦活的功能 

Jenny說這組護髮的分子很細,所以不用使用蒸氣加熱,只要跟第一段一樣,等個5到10分鐘就完成了

沖洗之前Jenny還用熱毛巾幫我熱敷脖子,真的超級舒服 

  

  

  

 

  

成品出來嘍,是霧霧茶茶的髮色配上活潑的紫色

霧面冷咖啡+耀眼紫令膚色更顯白🤗

  

  

  

 

成品滾媽真的非常的🈵️意,果然「WOR HAIR」是許多板橋人必去推薦的美髮店,

謝謝Jenny幫我解決了布丁頭的問題, 還幫滾媽在農曆年前染了一個低調中又不失風采的雙色染,

讓我能美美的迎新年.喜歡的朋友趕緊手刀跟 Jenny預約喲,

Wor hair新埔店

電話:02-22555778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陽明街22號

🚦捷運一號出口 往左手邊直走

看到50嵐再右轉走一分鐘就看到這大大的店面

Wor hair 新埔店粉絲團

整體來說"很不錯唷"!推薦給大家唷!

加入滾滾媽的幸福微笑生活粉專,會有不定期的抽獎好禮唷。 

 

  

  

文章歡迎以連結方式分享不需本人同意,  

文章之圖片及內容為個人心血若需下載使用,

需事先告知經同意及註明出處

🎊喜歡滾滾媽的文章..

記得粉絲頁及文章"按讚"+"分享"喔🦄

 

點我⬇️⬇️⬇️點我

點我來找滾滾媽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