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98[1].JPG

  

  

定格餐酒館是一間隱藏於中·永和間的特色餐酒館,

臨近永安市場站,附近交通不僅便利且周圍設有停車場!

由於週末人潮較多建議搭乘捷運前來較為方便

《雙手奉上店家資訊》

🚩定格餐酒DinggeBistro

地點:234新北市永和區中和路421巷4號(捷運永安市場站)

電話: 02 8921 1177

粉絲專業:定格餐酒館

營業時間:17:30–01:00 (五.六營業到半夜兩點喔)

 

 

裡面的風格好深得我心,除了用餐環境舒適外,

牆邊、架上擺滿了許多復古又華麗的物品,

吧檯的另一側還放有許多可愛的多肉小植物

店裡的每個小角落都有它存在的驚喜…… 

 

  

定格餐酒館的調酒,有特色、有懷舊、有神祕、

小小的吧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供應紅白酒、烈酒及啤酒,

當然還有專業調酒師坐鎮,

能變化出各式調酒。

雖然…

盛酒的容器沒有像外面的餐酒館浮誇!

 

 

但~調酒師用心調的每ㄧ杯酒都有獨一無二的味道~

滾滾媽提醒你#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 #未成年請勿飲酒

 

 

🍷馬丁尼

一直以來.馬丁尼都有著雞尾酒之王的稱號.

一入口非常順口又不失香氣.還以乾檸檬作為裝飾

檸檬皮的味道.帶出了此碑馬丁尼的層次

 

 

🍷琴湯尼

對我來說琴湯尼是杯獨特的酒

它有屬於自己獨特的味道

搭配著琴酒的GIN TONIC

嗆辣又帶點花香

甜蜜又帶點苦澀

沒嚐過的人來嘗嘗看唄!!!!!

  

 

🍷水蜜桃🍑沙瓦

水蜜桃口味的,夕陽的顏色非常漂亮

喝的時候要攪拌搖晃均勻再喝味道會比較剛好唷!

小花點綴也讓人覺得更加喜歡

 

 

有姐妹,當然自要有美酒跟佳餚作伴,
 
這一整桌佳餚,讓我完全不想放下相機📷,
 
想好好的記錄這美好的每一刻 
 

  
 
🔅9oz主廚精選牛排
 
外表微焦裹著薄薄粉紅,吃起來軟嫩帶微嚼勁,
 
牛肉香氣搭配底下的洋蔥,清香不膩,
 
在喝一口調酒,滋味轉變成細緻高雅。
 

 
 
🔅脆炸三截翅

檸檬香氣很重,雞皮如冰晶般薄而脆,肉質細膩微帶肉汁。
 
 

  
 
🔅彩椒烤雞肉串
 

烤的雞肉有時候會太乾很硬,這裡完全不會,很軟嫩配上彩椒非常搭

 

 

🔅明太子山藥

濃烈焗烤起司+黏稠山藥還有明太子點綴也太完美,

好啦,我承認我跟滾滾都很愛焗烤,

不管到哪一家店,這道菜一定是必點,你們可以試看看

 

  

 

🔅肥美的鯖魚

這裡的鯖魚真的很有水準的!

皮不破、不焦,肉裡帶汁,

一口美酒、一口新鮮的鯖魚,在完美不過了

  

 

🔅紅磚脆薯條

薯條現點現炸,金黃口感酥脆,直接吃好可口。


💦外酥內軟 忍不住ㄧ口接著一口吃不停💕

 

 
🔅定格炸豆腐
 
外酥內香的炸豆腐,豆腐炸得外酥內軟,
 
淋上旁邊的特調醬汁,味道更爽口,
 
配上冰涼調酒就是讚
  

  

 
🔅川味牛舌
 
佐料的蔥和川味醬的比例抓得超好,拿來配飯也超對味。
 
牛舌口感嫩且風味十足,可吃得出食材本身的風味呈現,
 
很特別且風味恰到好處,這道菜是我個人非常推薦的特色餐點
 
  

 
🔅走心的玉米
 
軟爛好入口.很適合正在換門牙的滾滾吃
 

  
 
🔅高麗菜
 

營養價值高的高麗菜,具有抗氧化之功用,

是冬天的當令蔬菜👑在這個季節吃高麗菜可以說便宜又好吃,

大家不妨趁最近高麗菜正便宜,

可以多吃一點、吃進最高健康價值!😘

 

  

  
菜色與價位提供給大家參考,如有變動請依店家公佈為準!
 

每個人的口味不一,文章內容為滾滾媽個人體驗口感心得。

加入滾滾媽的幸福微笑生活粉專,會有不定期的抽獎好禮唷。

 

 

文章歡迎以連結方式分享不需本人同意,  

文章之圖片及內容為個人心血若需下載使用,

需事先告知經同意及註明出處

🎊喜歡滾滾媽的文章..

記得粉絲頁及文章"按讚"+"分享"喔🦄

點我⬇️⬇️⬇️點我

點我來找滾滾媽聊天

 

 

 

 

創作者介紹
arrow
arrow

    滾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