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 HAIR又開新店瞜

滾媽今天來到WOR HAIR位於汐止中興路上新開的店面

店面樓下就是汐止中興街一級戰區的美食聖地,

就連平日逛街的人潮都不少

  

  

  

 

走進店內 裝潢不改以往風格

以工業風黑白色系帶木質裝潢為主,

整體而言,讓人覺得簡約又不失舒適感

以下是WOR HAIR其他分店的分享文(供參考)

新北 染髮/秋冬髮色 2019流行髮色/染髮捷運新埔站/年前變髮/板橋新埔漂髮、染髮、護髮推薦/板橋推薦 Wor hair/娜普拉起死回生護髮

新北·染髮推薦  Wor hair髮廊.新莊染髮推薦 #娜普拉護髮 #2018流行髮色 春夏正夯髮色

一坐定位!

  

店長(Edison)貼心的詢問我是不是還沒用餐,馬上就請人幫我準備餐點。

老實說.餐點一送上來,著實的有嚇到我

這餐點也太澎湃了吧,

炸物非常的好吃完全不油膩,詢問之下原來是用氣炸鍋炸出來的👍

熱壓吐司部份更值一提.火腿夾上起士形成的甜鹹口感,

搭配他們店內特調的咖啡最合適不過了

吃飽喝足之後.總要進入今天正題了

  

  

滾媽距離上次染髮已經是2個月前了.

髮根都已經長的超長的了

在不整理一下我都不敢出門了~

  

  

  

 

今天特別來WOR HAIR汐止店.找他們店長Edison染髮

染髮前Edison先評估了我的髮質並會依照個人需求來討論

染髮的頭皮隔離很重要,店內會做超完整的頭皮隔離

可愛的助理妹妹在幫我上頭皮隔離時,非常細心的一小塊一小塊塗抹按摩,

再往上反覆搓揉至髮中。此步驟停留5分鐘。

耳朵部分會戴上拋棄式耳罩避免染膏直接碰觸

  

  

  

  

  

  

  

  

  

 

Edison跟助理妹妹細心的,一層一層非常仔細地把染膏均勻的上完後,

靜待30分左右,讓頭髮顯色

時間到了唷⋯準備洗淨沖水

  

  

助理妹妹幫我用護色洗髮精溫和洗淨,可延長髮色及延緩色素流失

邊沖洗乾淨的同時,加上按摩,真的讓人非常放鬆舒服.我還一度快睡著了

  

  

 

剛染完的頭髮、在怎麼沒時間⋯

滾媽都建議大家要做個護髮唷⋯⋯ 

 

這次護髮我是選用娜普拉起死回生護髮

它總共有三劑,幫助重建回復本身80%的髮性,

像我們常常染頭髮的人,護髮這一塊真的不能省略

上完之後,不需要加熱,包起來,

須等待5分鐘就可以完成第一階段

雖然只是短短的五分鐘~

卻可以填補毛髮的受損空洞,調理油分及水分的均勻分布

 

沖水後起來再做第二階段跟第三階段

都完成後.沖水瞜~

  

沖水過程中.助理妹妹還不忘幫我熱敷跟按摩

包成這樣.連我自己都覺得好好笑

不過老實說.包這樣熱敷.邊按摩.還挺舒服的

  

  

 

  

  

吹乾之後的髮色一點也沒有辜負我的期待耶

是很美很有氣質的偏霧面的

冷棕咖啡帶灰色看起來髮質變好

感覺也比較有氣質!

  

 

 

  

WOR HAIR汐止店由裡到外、由前到後

店內每個角落每個環節每個擺設

每位設計師對顧客的用心及每份餐點

都藏著老闆和設計師對於店的用心

進到店內的人不難感受到這份感動

  

Wor hair汐止店

電話:02 2693 3607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52-1號2樓

🚦附近備有停車場.開車的朋友不用擔心沒地方停車

Wor hair 汐止店粉絲團

整體來說"很不錯唷"!推薦給大家唷!

加入滾滾媽的幸福微笑生活粉專,會有不定期的抽獎好禮唷。 

 

文章歡迎以連結方式分享不需本人同意,  

文章之圖片及內容為個人心血若需下載使用,

需事先告知經同意及註明出處。

🎊喜歡滾滾媽的文章..

記得粉絲頁及文章"按讚"+"分享"喔🦄

 

點我⬇️⬇️⬇️點我

點我來找滾滾媽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