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雨季,這幾天下豪雨實在讓人很厭世,

尤其是像我們每天都騎摩托車上下班及接送小孩

每出門ㄧ趟,鞋子就濕ㄧ次、

真的讓人感到非常困擾

 

  

 

此時有一雙可以防水的鞋子比什麼都重要!

之前就有聽友人說過,V-TEX非常值得入手

簡直是雨天必備的鞋款

 

   

  

V-TEX以針織技術特殊的編織方法加上內裡的奈米過濾層,

完全的防水還兼顧透氣效果,

 

  

還沒實際穿過之前,老實說.我曾經懷疑過

防水鞋真的不悶熱嗎?

真的可能像官網介紹的這麼輕巧嗎?

畢竟我買的雨鞋穿在腳上非常的笨重

 

   

收到鞋子的那幾天,又剛好陰雨綿綿

我就穿著他測試了一個星期

我實際穿的結果

穿著它水進不來!空氣卻出得去!

防水之餘又能透氣,還能把腳汗吸走排出去

不管晴天還是雨天,腳都能維持乾爽舒適

 

  

  這是我們到小琉球遊玩,遇到豪大雨的狀況

此時此刻有沒有穿V-TEX耐水鞋

就變得非常的重要

照片上有沒有很強烈的對比呀

同行的家人,每個人看到豪大雨

立馬把腳上的布鞋脫了

只有我老神在在的穿著

不瞞大家說這次旅遊回來

家人們都自行上網添購了

雖然一雙費用不是很低

不過大家都覺得好穿又方便

也不用怕臨時下雨腳會濕濕的不舒服

 

 

而且V-TEX雖然是防水鞋

但⋯重量確超級輕

居然只有488g

  

  

最近這陣子不管上班還是假日出門遊玩,

幾乎都穿著它,我是真心愛上它了

V-TEX又輕又軟非常好走,重點是防水又透氣

 

   

  

套上就可以馬上出門~非常百搭

而且材質很好清潔、不怕髒,

在外面突然大雨也不怕 ❤讓人感到好心安

 

   

 

像這個暑假,我就是穿著V-TEX帶滾滾上山下海出遊的,

出遊的過程中,遇到午後短暫雷陣雨也不怕

 

  

V-TEX推出的這款防水鞋不只好看耐用,連配色都很吸引人

粉紅色搭上耐髒的黑色配色

  

  

整體設計優雅中帶點俏皮可愛,

輕便百搭又時尚,不管是個性有型、

清新甜美或休閒造型都能輕鬆駕馭。

好鞋這裡買V-TEX

 

款式與價位提供給大家參考,如有變動請依店家公佈為準
 
每個人的感受不一,文章內容為滾滾媽個人體驗心得。
 

加入滾滾媽的幸福微笑生活粉專,會有不定期的抽獎好禮唷。

 

文章歡迎以連結方式分享不需本人同意,  

文章之圖片及內容為個人心血若需下載使用,

需事先告知經同意及註明出處

🎊喜歡滾滾媽的文章..

記得粉絲頁及文章"按讚"+"分享"喔🦄

點我⬇️⬇️⬇️點我

點我來找滾滾媽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滾滾媽 的頭像
    滾滾媽

    滾滾媽的幸福微笑生活

    滾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