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在成長過程中營養攝取是相當重要的事情

但是該怎麼照顧小朋友的營養均衡

想必是所有家長最在意的事情

現代的資訊實在太發達,有時看了太多資訊

反而更擔心家中孩子是否補充的營養不足

但是因為平常早餐跟中餐大部分都是外食居多

除了要注重營養均衡及蔬果比例外

我也會搭配滴雞精來給家中孩子作為營養補給

 

   

 

包裝外觀相當簡潔素雅,送人自用兩相宜

 

   

 

盒裝背後有著完整的商品說明、食用方法,和營養成分,

 

    

一盒中有10小包 每包60ml

蛋之鄉的滴雞精採用18個月以上的老母雞滴至而成

全程10小時滴製,不加一滴水及其他提味

再經過濾油脂、殘渣,檢驗合格後,

成為滴滴上等,一點腥味也沒有,感覺非常濃醇

 

  

 

為什麼蛋之鄉會選用18個月以上的老母雞,

是因為18個月以上的老母雞,

其體內肌肉組織生長及脂肪蓄已達到最健全狀態, 

同時此時期的老母雞低產蛋狀況下,

可使營養精華完全存留於雞隻體內,

而不會讓營養成分隨雞蛋而排出。

  

 

品管嚴格,經過檢驗來確保產品符合法規,

並且符合無毒無殘留的安全標準,

不加調味料並經SGS檢驗,

還通過國際認證HACCP

既然是要給滾滾兒喝的,

滾媽我當然選營養完整、品質保證的蛋之鄉滴雞精!

  

  

每天早上我都會拿一包滴雞精

在空腹前,隔水加熱讓家中孩子溫溫的飲用       

只需要把蛋之鄉滴雞精放入滾熱開水中

3-5分鐘就可以享用,非常方便

濃醇香潤的口感不只補足身體營養更暖心暖胃

滴雞精食用方便又可以幫助成長中的孩子快速補足體力

 

   

平常我也會習慣放兩三包在包包裡面備用  

如果小朋友玩累了肚子餓

或者是正餐的時間還沒到,但小朋友想吃點東西

我就會把滴雞精拿出來,跟店家要一杯熱水

把滴雞精用溫熱給孩子喝,非常方便。

 

 
滾滾媽心得小分享

每天一包滴雞精,可讓勞累的媽媽們

由內而外散發出健康自然的好氣色 

 

 

滴雞精內不但有蛋白質跟胺基酸等成分,

可補充體力、調整體質,更能讓你一天活力十足

喝起來滑潤順口、養顏又健康! 

不論是孕媽咪、年老長者、

學齡孩童或日常保健,全家大小都適合! 

 

  

 購買連結:www.eggscounty.com

 

《官網慶開幕,7/29-8/31 限時免運》

 

 

本文皆由本人親自食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成份及功效說明皆源自於官網,非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質和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以個人為主 

 

每個人的感受不一,文章內容為滾滾媽個人體驗感受心得

加入滾滾媽的幸福微笑生活粉專,會有不定期的抽獎好禮唷。

 

 

文章歡迎以連結方式分享不需本人同意,  

文章之圖片及內容為個人心血若需下載使用,

需事先告知經同意及註明出處

🎊喜歡滾滾媽的文章..

記得粉絲頁及文章"按讚"+"分享"喔🦄

點我⬇️⬇️⬇️點我

點我來找滾滾媽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